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网飞《机动奥特曼》衍生手游《ULTRAMAN:BE ULTRA》开启预约 2020年春上线

2020-01-10 16:48:07 来源:Gamebiz 作者: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 编辑:鱼谙

  圆谷宣布,基于网飞动画《机动奥特曼》的手游新作将于2020年春发布,目前已开启预约。

官网地址>>

视频欣赏:

  动画《机动奥特曼》改编自2011年年底开始连载于小学馆旗下杂志《月刊HEROES》的同名漫画,以《奥特曼》主角早田进的儿子早田进次郎为主人公,描述身穿强化装甲(奥特曼装甲)的“等身大”的英雄剧。虽然视频中有了部分游戏画面,但尚不清楚游戏玩法。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网飞《机动奥特曼》衍生手游开启预约 2020年春上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11015171473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