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变废为宝 《奇迹:最强者》宠物助威位扩容

2020-01-08 15:25:3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行走奇迹大陆,没有几位得力干将怎么能走的顺畅,不过日常行走基本只能携带一队伙伴,如何利用有限的资源让现有队伍焕发新生,甚至研制出更高级的宠物,甚至扩充阵营。是难题也是挑战,好在《奇迹:最强者》宠物重生、宠物合成、宠物协战、助威全力协助勇士走在前列。

游民星空

  在《奇迹:最强者》中勇士们想要获得宠物并不难,但是如果你得到了一个新的宠物,并且基础属性比你的目前上阵的宠物要好,也可以把上阵的替换下来。300级以上的旧宠物大可进行重生,重生后宠物等级变为1级,大部分的材料都会返还,宠物通用碎片更可用来提升更高级的宠物。

游民星空

  拥有一只强力的宠物作伴是每一个勇士都梦寐以求的事情,除了多次洗练宠物属性,玩家更可通过后天合成来提升宠物的资质。两只满级宠物通过一定的道具,就可合成一只全新的4S宠物,属性超越以往任何战宠,轻松就能完成了一次资质的提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只宠物的提升能力总是有限,那如果是一对呢。日常战斗时,虽然只能携带一只宠物出战,但实际背后均可设定自己的协战宠物和助威宠物。《奇迹:最强者》最新版本中,协战位和助威位也均已扩展到6位,等于每次战斗实际发力的宠物可能会有13位之多。

游民星空

  《奇迹:最强者》中高颜值、高战力的属性总是格外受关注,更何况有如此全面的阵营架构,所以战斗不息,收集之路也不会停歇。2020未来以来,祝愿各位勇士都能练出自己称心满意的宠物,成为真正的最强者!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