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漫威:超级争霸战》25.2版本上线 松鼠妹来啦!

2020-01-08 10:25:3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各位召唤者们,新年快乐!进入新的一年,我们也将在1月8日迎来全新25.2版本,斯克鲁尔人或是松鼠?谁获得胜利?让我们共同来寻找答案吧

游民星空

全新副本来袭!

副本1:松鼠VS斯克鲁尔人,谁将获胜?!

  迈入2020年,我们的目光仍然紧锁宇宙,因为我们将得到一个老问题的答案:斯克鲁尔人或松鼠,谁会在战斗中赢得胜利?帮忙找到这个自古以来一直困扰着哲学家们的问题的答案,并准备好迎接一个月与坚果相关的双关语的洗礼,松鼠的朋友!

  自从惊奇队长和尼克·弗瑞联手展开调查后,斯克鲁尔人便一直居住在战场中。尽管我们知道他们的存在,但他们却好像人间蒸发了一般消失在大众视线以外。然而却有一群斯克鲁尔歹人在酝酿着邪恶阴谋。“新星”理查德·赖德认为这是严重问题到来前的危险信号,愿意不惜抓捕任何甚至全部斯克鲁尔人来得到答案。与此同时,“松鼠妹”多琳·格林却希望帮助斯克鲁尔人寻求和平结局,因为他们毕竟也是战场的居民。这件事是会有圆满的和平结局,还是又一次侵略的开始?

游民星空

副本2:松鼠妹的橡果丰饶角

  你到底能有多无敌?松鼠妹已经等不及想知道了。看看你能在本次挑战的各个难度都能走多远,尽情保留从各场战斗中获得的全部橡果吧。在本月使用这些橡果来取得各种珍贵资源等奖励吧!千万别耽搁,每天登录回来,善加利用松鼠们的慷慨赠予吧。

副本3:传奇深渊

  危险潜伏在争霸战的每个角落,但还没有哪个像这次史诗级挑战般致命。一个曾经不为人知的黑暗存在,现在却掀开了他们在战场的一角。大胆进入这充满绝望和恐惧的入口,渺茫的希望只为勇者停留。该艰难挑战只为达成“骑士”的召唤者开放,而只有征服它的人才有资格成为真正的传奇。

  深渊内举步维艰,做好吃苦受难的准备吧,召唤者。

百万橡果之路活动!

  在松鼠商店用橡果畅快消费,将解锁单人活动的奖励,包括一个4阶系别聚变因子选择器、传奇英雄水晶和特别头衔等道具!只有成为“未被收集”或更高级别的召唤者才能购买松鼠商店的所有道具,所以抓紧时间推进你的进程吧!如果你能达成百万橡果的里程碑,将有一个5星唤醒宝石水晶在等着你!

联盟战争:第15季

  这个新赛季的联盟战争将带来赛季奖励和防御策略的更新!快让你的联盟为今年一月的全面战争做好战争准备!

  这只是这个月来袭内容的冰山一角!密切关注更多关于此内容的信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