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互动剧《拳拳四重奏》定档1月10日 腾讯两大渠道上线合力完成心动狙击

2020-01-07 14:32:5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腾讯首部多结局真人恋爱互动剧《拳拳四重奏》今日曝光全新预告片和海报,正式宣布该作将于1月10日在互动阅读APP【一零零一】和腾讯视频同步上线。这部业内期待已久的互动剧汇聚了罗正、明鹏、周翊然、段美洋、戴蕥琪,叶禹含、陈程玉等新生代人气演员,他们共同演绎了一段勇敢追求音乐梦想的青春校园恋爱故事,并将“多结局”的互动观剧体验带给观众。

游民星空

腾讯两大渠道开年发力  心动狙击手已就位

  《拳拳四重奏》作为腾讯首部多结局真人恋爱互动剧,主打沉浸式恋爱体验,该剧选择新年伊始在互动阅读APP【一零零一】和腾讯视频双渠道同步上线,也显示了剧方对于项目的十足信心。而此次曝光的预告片中首次详细披露了剧中的互动体验,颠覆了观众只能单纯“观”剧的想像。

游民星空

  而通过这支预告片,我们也可以看出,《拳拳四重奏》的核心特点,在于其在互动背后设计的“亲密度”数值。在剧中,每一个选项和操作的背后,都代表了与四男主不同的亲密度数值,当观众在观剧过程中通过选项和操作与四男主互动时,也在背后积累着与不同男主的“亲密度”。随着剧情的深入,亲密数值累积的高低将触发不同男主的分支剧情。这意味着不同的结局不是某一次选择决定的,而是多选择多分支共同影响的。这个亲密数值的设定,旨在模拟恋爱时的心流体验,加深观众的代入感,让每一次选择和互动,都有其更深层次的意义,从而真正做到了自选剧情掌控结局。

游民星空

  《拳拳四重奏》中的女主林薄荷(戴蕥琪饰演)是一个拳击特长生,却有一颗热爱音乐的心,在临进省队之前,终于下定决心和青梅竹马的夏子豪(罗正饰演)、拥有天籁之音的韩小白(明鹏饰演)、摇滚乐队贝斯手肖千也(周翊然饰演),还有学生会长肖万寻(段美洋饰演)以及乐队经理江雪(叶禹含饰演)一起追逐自己的音乐梦想。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