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马伯庸点赞!雪鹰领主手游x湘西自治州政府发布非遗文化保护宣言

2020-01-07 11:45:2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2020年1月2日晚,“钢火烧龙”点燃了湘西芙蓉镇红石林度假区开年来的第一把“火”,《雪鹰领主》手游携手湘西非遗技艺“钢火烧龙”在芙蓉镇红石林景区举行了“火龙绝学探寻湘西秘境”湘西非遗文化保护宣言发布仪式。

游民星空

  本次活动《雪鹰领主》手游以“非遗+科技”相结合的方式在湖南的首次尝试,旨在通过将传统非遗技艺植入到线上手游玩法中,将非遗的保护从线下延展到线上,以年轻人喜欢的方式传承非遗技艺。

游民星空

  2号当晚,湘西自治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平、腾讯互动娱乐雪鹰领主项目组制作人任志国、华夏集团董事长钟飞等领导作为代言发言。本次活动将非遗传统文化以游戏为新载体呈现给大众,是湘西州非遗保护新趋势的良好开端,雪鹰领主手游和湘西“钢火烧龙”非遗项目的品牌建设合作将正式开启,并共同呼吁以此为契机,社会各界共同探索非遗技艺保护形态,助力非遗文化的传承与发展。

游民星空

  随后,精彩的“钢火烧龙”仪式和湘西民族风情的演出陆续上演。壮士饮酒、火龙登场,钢火喷射,火龙出征!在现场热烈的气氛中,迎来了雪鹰火龙绝学在湘西的完美落地,圆满结束。更让人无限期待1月16日雪鹰领主手游新版本上线后一起到游戏里创造火龙,探索绝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