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满满仪式感堪比三次元 《剑侠世界2》手游侠侣系统曝光

2020-01-03 16:51:1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在《剑侠世界2》手游,一个人挖矿采药、闯荡江湖……是否也想过能有一日能与意中人携手同游?1月8日全新资料片“缘定三生”上线,今天就为大家提前曝光本次资料片的重点内容——侠侣系统!

游民星空

「壹·执信物」选购你的定情信物

  若想要与心上人结缘,挑选定情信物是一件必不可少的事情!一共三款定情信物供少侠自由选择,信物之间价格不同,对应的结缘仪式场地也有所不同。同时,月下老人还将根据信物品类为侠侣们准备不同的结缘奖励!

游民星空

  购买价值999非绑元宝的初级信物「心心相印·缘」即可预约结缘仪式·良辰佳景,侠侣将获赠限时侠侣时装发型、限时头像框以及永久侠侣称号。

游民星空

  购买中级信物「海誓山盟·情」即可预约结缘仪式·倾城之恋,侠侣可从三种配色的限时侠侣时装发型中任选一款,并获赠限时中级头像框以及永久侠侣称号。

游民星空

  购买高级信物「比翼灵犀·恒」即可预约结缘仪式·鹊宫仙侣,侠侣将获赠双人特效花轿坐骑、典藏款侠侣时装发型、典藏款头像框、侠侣称号,其中典藏款侠侣时装发型可自由染色。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