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王国纪元》全球玩家同绘梦想城堡 助力童梦成真

2019-12-31 16:40:2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圣诞前夕,《王国纪元》首度携手全球知名慈善机构——愿望成真基金会(Make-A-Wish International),启动「公益城堡设计大赛」,集结王国领主为孩子们画下童梦城堡,助力全球特殊儿童美梦成真。万万没想到,《王国纪元》征战沙场的3.1亿领主里,隐藏了这么多神仙玩家。

游民星空

携手全球权威慈善机构,助力特殊儿童愿望成真

  此次活动,《王国纪元》携手全球知名慈善机构——愿望成真基金会(Make-A-Wish International),致力于帮助3-18岁并患有重病的儿童创造改写生命的愿望。基金会自1980年创建以来,已帮助全球超过50个国家及地区 480,000 名儿童获得了更加丰富多彩的人生。

游民星空

Make-A-Wish致力于帮助特殊儿童

  「公益城堡设计大赛」活动开展后,迅速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玩家们投稿,火爆程度超乎想象。大赛以“童真游乐园”为设计主题,在风格各异的画稿中,展现出《王国纪元》玩家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或娴熟或稚嫩的笔触,无一不体现着玩家们对孩子的美好祝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王国纪元》玩家参赛作品赏析

神仙玩家各显神通,参与投票再赢丰厚奖励

  如今赛事已经进入投票阶段,最终票选出的最佳作品,将被《王国纪元》官方采用,并根据游戏风格进行适当的修改形成一款全新城堡外观,更新至游戏中;该外观上线前两周获得的收入,将全部捐给愿望成真基金会(Make-A-Wish International),实现孩子们的心愿。

  不仅如此,参与投票的玩家更有机会获得官方精美手办、高价值的水晶礼包等丰厚好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