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跨年作战不掉段《灌篮高手》手游新年红包任性送

2019-12-30 12:04:0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再过几天,2020年就要来啦,《灌篮高手正版授权手游》提前预祝各位篮球手们新年快乐,期待2020年的全国大赛也能看到大家的身影哦。从即日起,一大波新年福利也将惊喜来袭。参与排位冲刺,即可免费获得限定头像,更有新年红包任性派送。12月31日起,还有连续三日的护段活动,保你2020不掉段!

游民星空

新年福利第一重——上线即送段位保护卡

  征战排位赛的小伙伴们首先可以收一波福利,《灌篮高手正版授权手游》护段大行动,守护大家的2020!从12月31日起,每天登录游戏,即可领取段位保护卡1张,最高可以拿到3张哦。有了段位保护卡的加持,一旦在排位赛中失败,保护卡就会生效,不会再扣星了。想要冲刺排名的篮球手们,万万不能错过了。

新年福利第二重——全民冲刺领红包

  12月31日至1月6日,整整一周,参与排位赛冲刺还有新年红包的额外奖励。达成指定排位任务,即可领取新年红包和限定头像,更有段位保护卡相送,助你冲段不掉分。这次的红包奖励也是相当豪华,单个红包最高可以开出888篮球币,2020年是谁最欧气爆棚呢?排位赛赶紧安排啦。

游民星空

新年福利第三重——全球员直降2000篮球币

  心仪某个球员,却凑不够篮球币而无缘?这样的遗憾不会再有啦。在元旦狂欢期间,球员方面也有一份特殊福利送给大家。球员商店里的所有球员限时直降2000篮球币,绝对是个集齐球员羁绊的好时机哦。

游民星空

新年福利第四重——每日充值领好礼

  注意,活动依然只有一周。在活动期间,每日充值60点券即可领取运动饮料×30和评级进阶卡×2,连续充值满5天更可额外领取元旦天赋大礼包,内含技能训练卡×50和特训卡碎片×30。想要在元旦期间,快速升级球员,可以关注这个福利活动哦。

  2019年即将过去,你有什么话想和过去一年的自己说呢?不管过去怎样,让我们相聚在2020年的灌篮赛场上,一起收获更多的奋斗和梦想。《灌篮高手 正版授权手游》双旦活动第二波即将全面来袭,321,准备开球!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