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凹凸世界》手游“始动!元力种子测试”今日正式启动

2019-12-27 11:21:2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拥有一颗元力种子,就将成为是这个世界的英雄!由七创社倾力打造,超人气国漫《凹凸世界》官方同名正版手游,今日正式迎来手游尝鲜点映会——始动!元力种子测试。游戏将再次展现凹凸大赛的激烈与残酷,众多熟悉的人气角色风云际会,与你并肩战斗、彼此守护。

游民星空

安卓限量删档首测,元力种子计划启动

  始动!元力种子测试从12月27日12:00至12月30日00:00,为期三天,为限量删档测试。本次测试是游戏第一个可对外体验的版本,为保证系统荷载和体验流畅,采用了限量模式。同时由于开发进度的问题,本次测试只开放安卓系统,苹果手机的玩家还需等待一段时间,研发团队会加快进程,尽早让大家都能体验到。

游民星空

  为感谢玩家的参与,官方推出了跨越次元的“元力种子计划”。参与测试的玩家只要连续三天登录游戏,就可以获得官方送出的元力种子礼包一份,内含实物种子,能发芽的那种哦~玩家们可以每天浇水,让种子充满元力,破土发芽,拍出又萌又美的嫩芽照片,分享到官方平台,让所有人感受到你的爱心与幸福。

还原剧情丰富原创,经典角色再度登场

  《凹凸世界》手游将在还原动漫原作剧情的同时,加入全新的故事。玩家会在游戏中再次经历动漫中那些精彩的桥段和瞬间,点燃深藏在心底的感动。同时,原创剧情会与动漫故事线彼此交叉,参赛者在动漫剧情中成长、改变的背后,到底还有哪些不为人知的经历,游戏将为玩家揭开被疑云掩盖的真相。

游民星空

  金、凯莉、嘉德罗斯、格瑞、安迷修等众多动漫中人气超高的角色将会再度登场,玩家们熟悉的元力技能也将以更加炫酷的方式展现出来,再次点燃每个热血沸腾的瞬间。不同的是,这一次玩家们将以天使的身份率领这些天才少年,共同面对强大的敌人,参赛者将在玩家的麾下快速成长,突破极限。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