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双旦同庆 《热血江湖手游》罗刹塔开新挑战

2019-12-25 15:35:2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每年最热闹的时候当属现在,扎堆过节收礼物还能期盼着过年喜上添喜。《热血江湖手游》中的邪恶势力不乐意看见江湖这一派祥和之气,摆阵罗刹塔专门阻碍70级以上玩家进阶之路,无畏挑战的豪侠抓紧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罗刹塔属于副本的一种,独立于单人副本和组队副本之外,玩家可在一周内随时进行挑战,成功挑战后就可以获得对应的副本奖。区别于常规副本,罗刹塔的奖励相当丰厚,神兵经验石、宠物经验丹、紫色称号宝箱等等数不胜数,而且层层不同。累计突破到三层、六层、九层更有特定宝箱解锁,稀有神兵图纸、神秘内甲碎片、海量元宝等福利统统都可以收入囊中。

游民星空

  罗刹塔玩法却如其名,玩家是逐关进行挑战的,一层层的积累才能走到十二层塔尖。根据玩家级别的不同,罗刹塔内的怪物实力也是不尽相同,但每层关卡内等待玩家的都是不同的挑战。守关boss除了高伤害的技能,还有虚弱、减速、防御降低等buff增加难度。你有你的张良计,我有我的过墙梯,应对副本中的挑战,玩家也可以根据祝福要求,通过与好友互赠体力,完成日常任务等条件,提前达成祝福,提升自己在副本内的暴击伤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高层级代表真实力,高收益伴随高风险,《热血江湖手游》罗刹塔玩法就是这样的存在。一次挑战哪能够,一个轮回哪能嗨,每周日5点罗刹塔定时重置,除了及时收取累计层数奖励,循环领取冲关好礼才是江湖王道。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