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梦幻西游》手游双旦季 圣诞主题活动火热进行中

2019-12-24 17:46:4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随着圣诞节的临近,12月21日,《梦幻西游》手游双旦活动第一阶段圣诞主题活动也已经拉开帷幕。三大节日主题活动,等待着玩家前来解锁,在此过程中,玩家也将获得满满福利,并为即将到来的2020年,许下无限祝福!

游民星空

神秘圣诞袜:许下心愿汲取能量

  圣诞袜是圣诞节的传统风俗。在12月21~12月27日期间,等级大于≥40级的玩家在活跃度达到60后,可以获得神秘的圣诞袜,并将其挂在圣诞树上许愿各种游戏稀有道具。这些圣诞袜将通过祝福、积累活跃度或者实现他人愿望来汲取圣诞能量,随着圣诞能量的累积圣诞袜也会发生变化。在第二天,玩家可以前往圣诞树摘下圣诞袜,如果运气好的话,也许圣诞老人将实现他的愿望哦!

游民星空

圣诞大作战:化身泡泡王开启策略对抗

  随着圣诞节的到来,泡泡王国也陷入了一场狂欢之中。在12月21日~1月5日期间每天的9:00~19:00(休闲模式)以及19:00~21:00(排名模式),等级≥40级的玩家可以选择成为泡泡王,或者三人组队挑战泡泡王。

  在这场1V3的对决中,扮演泡泡王的玩家可以消耗一定气血召唤随从,或是将同名低级随从合成为高级随从,以获得更强大的战斗表现。而挑战方则需要选择成长卡牌,强化队伍属性。在这场策略对抗中,谁能获得最终胜利?这将由玩家自己来决定!

游民星空

圣诞奇游记:环游三界无限奇遇

  从即日起至1月5日,等级≥60级的玩家还可以以泡泡王的视角,了解他从泡泡王国来到东土大唐所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在此期间,玩家将扮演泡泡王对战三个不同的NPC,或是三人组队扮演挑战方,对战泡泡王NPC。每一次玩家都可以通过获得战斗胜利,来解锁丰厚奖励。

  随着时间的不断推移,玩家也将跟随泡泡王行走三界各地,了解不同的故事。在玩家的助力或阻挠下,泡泡王的三界游历故事也会发生不同的变化。

游民星空

  《梦幻西游》手游双旦活动第一期圣诞活动现在已经全面开启。现在,玩家即可许下自己的圣诞心愿,或是与泡泡王同行,了解他在三界中的诸多故事,为自己在圣诞节留下一段美好回忆。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