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肖战TVC正片曝光《新笑傲江湖》手游一场江湖一台戏

2019-12-20 18:29:2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超人气青年演员肖战倾情代言、新生代国风武侠手游《新笑傲江湖》火爆公测中!这江湖等你一战!公测首日(12.19),无数玩家在《新笑傲江湖》手游清韵大美世界开启了自己仗剑江湖的侠义之旅,结识了肝胆相照飒爽帅气的林平之令狐冲,见证了繁华洛阳与奇峻至美的华山门派,同时在丰富的PVE玩法和PK对战中迎来了自己的高光时刻。

游民星空
《新笑傲江湖》手游公测火爆进行中

  当然,这仅仅只是冰山一角,在接下来的行程中,曲折反复的走心故事,行为怪异的敌人也将与玩家们见面,体会沉浸有料的江湖风云!同时,由超人气青年演员肖战演绎的《新笑傲江湖》手游首部TVC正片于今日在官方微博“新笑傲江湖手游”正式公开,将刻印在每一位武侠热爱者心中的“每一步都是江湖”以镜中镜的手法展示出来,讲述每一个人不同的武侠观和充斥情忆的灵魂。

你的每一步都是江湖

  什么是江湖?是施展绝世武功的快意恩仇,还是月影幽竹下当歌共饮的闲赋人生,是不惜与自己为敌的暗欲之心,还是浪迹天涯不问世事的封剑之途。在《新笑傲江湖》手游首部TVC中,肖战用技、心、梦、绝、镜等多个视角诠释不同的侠客心境,如同是我们的一面镜子,翻照着“当每一个人对武侠有全新的理解时,路也将走出不同”的道理!

充斥每一秒的江湖味

  肖战在TVC正片中演绎的多重路,在《新笑傲江湖》中也得到了完美的体现。当玩家们第一次踏出影宗前往福威镖局时,每一秒呼吸都有真实的江湖味儿。卑鄙狠毒的余沧海、伤感萦绕心口的曲非烟去世事件,妒忌其他女子靠近令狐冲的岳灵珊,在洛阳街头歌颂侠客传奇的戏子...这些独特的镜头,改变了玩家对传统武侠手游的人设印象,成为公测当日受玩家赞誉的重要原因!

游民星空
性情豪爽的令狐冲也有闭目沉静思考的时刻

  事实上这些只是玩家们前期的“开胃酒”,在接下来的时刻,绿竹巷任盈盈与令狐冲的第一次见面,影宗驻地自家掌门与东方不败的秘密会谈,以及江湖人对玩家身份提供的“矛盾”线索和蝴蝶效应般的推波助澜,成为玩家进入更高潮故事阶段,揭开神秘精彩游戏篇章的铺垫。

游民星空
令狐冲与东方不败的故事还会有怎么样的发展?

福威镖局戏精敌人

  副本内,也充斥着许许多多的戏精敌人与不为人知的江湖故事。【福威往事】作为玩家探索风云录的第一个团队副本,精巧的副本打法、敌人戏装下的怪异颜貌,为玩家们第一天驰骋江湖带来了别出心裁的印象。

游民星空
在副本中用另一个角度看福威镖局灭门的真相

游民星空
对于青城派来,面具戴久了会成为每次行动的惯性标志

  充满力量感的怒斩动作与有序攻击的三色面具,让玩家无时无刻都要提防洪万石与长青子的诡计,保持高度专注的心态,让每一次施展出的武学都能命中它们;

  洪万石甲胄服上凸起的背崛翎,记录长青子怪诞人格的三色面具,以及两人座下帮众的川腔戏音,为玩家与他们每时每刻的“相处”,创造不同以往的诡异有趣气氛。

  月下,跃上屋檐俯视中院,围转镖局击退青城弟子突袭,重温福威镖局灭门时的情景,同时掌握更多不同于原著的全新线索。

游民星空
三色面具记录长青子被讽刺、奸诈、暴躁人格

游民星空
激战心狠手辣的洪万石

  【福威往事】是《新笑傲江湖》手游塑造玩家情景化体验江湖的创意之一,随着更深入的游历,东方不败、令狐冲等经典角色的创意故事也会一一为玩家们展现。

  江湖有梦萍水结缘,千面侠客戏战一生。《新笑傲江湖》手游为每一个武侠迷塑造了突破传统的江湖世界,同时结合今日公开的TVC正片诠释出不同江湖人物的价值观,在全面、有深度的玩法中迎接玩家每一次全力以赴的战斗。新生代国风武侠手游《新笑傲江湖》全平台现已公测,来这里,找到属于你的江湖!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