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剑侠情缘2:剑歌行》参展TGC海南站 携《霹雳布袋戏》展现国风武侠之美

2019-12-20 18:10:5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2019年12月20日-12月25日,2019TGC腾讯数字文创节海南站(以下简称:TGC2019海南站)在海口日月广场面向大众开放。

  TGC腾讯数字文创节是腾讯“新文创”战略下,集结腾讯游戏、腾讯电竞、腾讯动漫、腾讯影业、腾讯QQ、QQ音乐、腾讯地图等多领域旗舰IP和优质数字文创内容,以数字化科技化互动为核心的大型数字文创用户体验盛宴。

  在本届TGC2019海南站上,《剑侠情缘2:剑歌行》携手《霹雳布袋戏》,将在展区表演现场操偶秀。与此同时,霹雳布袋戏人气偶像最光阴和绮罗生,也将御剑踏歌而来,梦入剑侠江湖。当快意江湖偶遇隽美国风,又将谱写怎样的动人画面?

游民星空

强强联手重新定义国风武侠

  TGC2019腾讯数字文创节既是十年TGC经典的延续,也是腾讯数字文创节的首次亮相。作为剑侠情缘系列二十年巅峰手游之作的《剑侠情缘2:剑歌行》,此次也将在游戏内,带你游历霹雳世界,领略江湖风情。

游民星空

  《霹雳布袋戏》以传统艺术木偶戏为基础,借鉴众多时代前沿的影视拍摄手法和制作技术,不断尝试更多传统布袋戏拍摄制作的可能,一步步将这本是小众的文化艺术逐渐推向大众,走出国门,打造了一条独一无二的原创“偶动漫”价值链。

  与历久弥新的“霹雳”IP一样,作为“国产三剑”之一的“剑侠情缘”系列,也在不断地突破自我、推陈出新,以匠心、以热情,为“剑侠情缘”系列不断注入生命力与创造力。《剑侠情缘2:剑歌行》手游,正是剑侠情缘系列手游全新一作,也是国内少有的使用虚幻四引擎制作的次世代国风武侠手游。

游民星空

  本次联动,两大经典IP强强联手,剧集与游戏的跨维度合作,不仅是对传统IP的全新解读,也是一次对国风武侠的重新定义。

最光阴、绮罗生剑歌同行

  掠时使者最光阴,为救挚友,永世固守时间树;白衣沽酒绮罗生,江山快手,奇花八部之"兽花"。《剑侠情缘2:剑歌行》手游,将在游戏内叙述这对霹雳布袋戏高人气角色的前世今生,以动人的剧情、高品质的画面、流畅的动作表现,带给你与他们剑歌同行的武侠浪漫。

游民星空

  前世舍身情义,今生何得报偿?九天一击·千钧劈地、天狗吞月等角色经典招式,在虚幻四引擎的加持下,又会有如何表现?《剑侠情缘2:剑歌行》给你答案,邀你共品,领略国风武侠之美。

视觉艺术极致互动 尽享国风武侠之美

  此次《剑侠情缘2:剑歌行》展区设计,在舞台布置上心力,力求带给大家全新国风体验。不仅通过TGC2019海南站的IP主题实景展览,带给少侠们以视觉盛宴,并且,在活动上,现场也精心安排了丰富的体验项目和互动环节,带你进入这大美国风江湖,成为主角,御剑而行,沧笙踏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