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当圣诞遇到二周年庆典 《奇迹:最强者》驯鹿坐骑先行

2019-12-19 17:17: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奇迹:最强者》二周年庆典的脚步还未走远,新一轮的圣诞狂欢又要降临。圣诞老人的身影还未出现,圣诞驯鹿坐骑已经叮叮当当的来啦,想要提前感受这份节日热情,就请跟上我的脚步,一起来奇迹大陆看看!

游民星空

  雪白的驯鹿,金灿灿的铜铃,悬挂的圣诞松枝、礼物盒,让没有圣诞老人的驯鹿坐骑一点都不会觉得空荡。不同于以往的“裸乘”乘坐体验,这只驯鹿坐骑玩家完全可以感受驾乘雪橇的快感,扮演一回传播幸福与欢乐的圣诞老人,在这个最缺温暖时节是最适合不过。

游民星空

  好看的皮囊只能博得一时的欢心,要想成为勇士的心头宝,圣诞车坐骑必须得来点真材实料。基础属性生命值不俗,出战技能更是版本稀缺,移动光环4级,提升主人移动速度4500,目前版本速度最快之一,千里奔袭也就眨眼之间。

游民星空

  PVE战斗光环3级,出战后就可提升主人15%对怪物伤害,PVE防御光环3级,出战后可降低主人受到的怪物伤害15%,这么有针对性的技能,目前版本绝无仅有的存在。相信不管是恶魔广场还是日常5倍经验挂机点,都是非常实用的选择。

游民星空

  穿新冬装,入手圣诞车新坐骑,《奇迹:最强者》圣诞活动就是一场变美新生计划,加上数不胜数的签到豪礼,这个12月过完,相信每个勇士都可以攒个盆满钵满迎新年了!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