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CP25参展决定!《时空中的绘旅人》邀你相约魔都同人祭

2019-12-19 11:46:5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12月21日至22日,COMICUP25 魔都同人祭盛大来袭,《时空中的绘旅人》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与大家首次线下会面!展台空间细致还原游戏内鸟笼、画室场景;现场多样活动派送各类无料周边;还有特邀画师限时签绘、100%福利掉落抽奖等待你的参与!

参展信息

  时间:12月21日至22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位:N3馆-CPA08

游民星空

  《时空中的绘旅人》展位位于N3场馆6号门附近。参加过内测的小伙伴应该对展台中心场景十分熟悉,这就是游戏开篇“荆棘鸟笼”的实地场景!各位玩家可以自行进入其中拍照留念。除鸟笼外,现场还融合画廊、画框等游戏元素搭建了签到、抽奖、体验、周边、签绘五大功能区,希望能给前来展台的玩家沉浸式的体验。

游民星空

  漫展现场怎么会少得了福利掉落呢?

  【扫码关注】扫描二维码关注《时空中的绘旅人》微博及微信公众号即可获得角色纸袋。

  【现场预约】按现场指引预约游戏,可获得宣图文件夹一个。

  【转发PV】现场转发B站或微博的游戏PV可抽奖一次,奖品包括角色立牌、限定色纸、明信片、徽章等。

游民星空

  除此以外,《绘旅人》官方特邀画师撒呀酱、纸钞将闪现签绘区,限时签绘不容错过!周边区也可购买今天的行囊和叶塞大陆系列角色立牌、角色徽章以及明信片套装。

游民星空

  超多福利和精彩活动,尽在COMICUP 25《时空中的绘旅人》展台。这个冬至,与你相约魔都同人祭!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