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最后的遗迹》复刻版登陆手机平台 支持安卓、售价142元

2019-12-17 14:35:35 来源:Gamespot 作者:James O'Connor 编辑:红渡鸦

  《最后的遗迹》复刻版现已确认登陆手机平台;该游戏的复刻版早前已登陆主机平台。《最后的遗迹》复刻版支持在安卓7.0及以上、iOS13.0及以上的手机运行。《最后的遗迹》复刻版目前在谷歌Play港区售价约为142元人民币(港币158元)。

  谷歌Play商店链接>>>

此前主机平台复刻版预告:

  游戏具有特色的基于指令的作战系统,能让玩家改变部队的作战士气,以及一场跨越千年的故事。游戏在iOS平台占有5.8GB储存空间、安卓平台6.1GB。

预告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最后的遗迹》复刻版登手机端 支持安卓、卖142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21713383083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