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腾讯首款自创技能战斗手游《雪鹰领主》今日全平台震撼上线

2019-12-17 11:41:5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今日,腾讯2019年压轴大作《雪鹰领主》手游全平台震撼上线!首款自创技能战斗手游将让玩家从战斗参与者变为战斗定义者,同时还有短视频社交精彩纷呈,方言版本乐趣无限,独特体验从今日开启。

视频欣赏:

游民星空

  上线当日,《雪鹰领主》手游也正式开启线上线下精彩狂欢,线下多平台携手乐趣不断。民间三大“绝学组织”蓝翔、富士康、北方烹饪“踢馆”直播掀起绝学比拼狂潮,黑鲨手机等众多品牌齐贺雪鹰上线带来全方位福利,还有“雪鹰领主手游互动大使”GNZ48携手雪鹰女神团带来超好玩的短视频一饱眼福!

游民星空

腾讯年度压轴大作  自创技能战斗手游亮点吸睛

  2019年末之际,腾讯《雪鹰领主》手游压轴出场,为玩家带来了一款精雕细琢的高品质手游,它同时拥有自创绝学玩法、短视频社交功能、方言剧情、3D海陆空战斗等核心特色。

游民星空

  值得一提的是,《雪鹰领主》手游在传统技能的基础上,加入了自创技能玩法,让每位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职业特点和发展方向自由“捏大招”。炎龙、雷虎、灵鲲三大派系的绝学对应伤害输出、辅助控制、增益疗愈等发展方向,同时还有不同技能范围和效果可选,从而衍生出多种大招制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