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肯德基将联动《闪耀暖暖》《多多自走棋》《少女前线》《王牌战士》《LoveLive学园偶像祭》

2019-12-16 16:28:19 来源:微博 作者:肯德基 编辑:短笛酱

  肯德基官方微博宣布将和5款手游联动,包括《闪耀暖暖》《多多自走棋》《少女前线》《王牌战士》《LoveLive学园偶像祭》。

游民星空

  官方还放出了K Land主理人KI上校两张新图,年轻帅气的KI上校分别展示了国风系和战斗厨师系两种风格。

  目前还不清楚这次的联动会是怎样的方式,不过根据之前肯德基和其他游戏联动的情况来看,这次玩家又要有吃不完的套餐了,活动详情敬请期待后续报道。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肯德基将联动5款手游 含暖暖、自走棋、少女前线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21615123258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