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糖果缤纷乐》大地图功能升级 领略精英关奥秘

2019-12-16 12:21:3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风靡全球的三消手游《糖果缤纷乐》推出精英关卡玩法,每张地图中,玩家在集满全部3星后,即可自动解锁精英关卡挑战,成功完成精英关卡赢取紫星标记,将在个人主页展示。快来斩获属于你的实力证明吧!

游民星空

难度升级,备战精英关卡

  为了让大家可以体验到更紧张更刺激的消除玩法,除了传统的关卡之外,《糖果缤纷乐》特别加入了精英关卡玩法,这些精英关卡将在每一个大地图20关区间收集满全部3星后,自动解锁精英关卡挑战,而如果挑战成功精英关卡后还可以获得紫星标记,这些紫星标记将作为勋章在个人页面内展示,成为实力的证明。如果你想要在朋友面前秀一秀技术,那么紫星标记毫无疑问将是你的最佳选择。

游民星空

甜蜜旅行,畅游糖果王国大地图

  在《糖果缤纷乐》的世界中,一切全都是由美味的糖果组成,这里有蓝莓果汁所组成的大海,遍布棒棒糖的草地,瑞士糖所组成的马路,以及曲奇饼干所搭建的房子,隔着屏幕都可以闻到这些糖果所散发出来的香味。

游民星空

  游戏中每20关为一张大地图,而每一张大地图的风景也是完全不同的,而随着关卡的推进,每过20关就可以解锁全新的地图,大家可以一边玩消除一边收集糖果好友一边欣赏糖果王国的美丽风景。

  甜甜的糖果温暖你的心,这个冬天《糖果缤纷乐》将与你共度,无需联网离线也能愉快玩耍,多种创新趣味游戏模式,有特色独创的消除体验。一起来甜蜜糖果世界《糖果缤纷乐》将陪你消除每一个无聊时光,让你在这个寒冬体验到非比寻常的游戏乐趣。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