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CFHD中外全明星队集结完毕 竞技视觉盛宴即将上演

2019-12-13 14:29:22 来源:CFHD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作为CFS世界总决赛的重要组成部分,CFHD竞技盛典将于12月15拉开战幕,其中CFHD中外全明星表演赛上中欧全明星顶尖职业选手将会上演竞技对抗,吸引了无数目光,期待着这一场精彩对决,

游民星空

  CFHD中国全明星的参赛阵容由CFer们公开票选产生,经过多日粉丝积极的投票,最后出现了票数前五--SV战队的马哲和念旧、AG战队的绝迹和宠儿以及白鲨战队的Even成为了中国全明星队的首发阵容。让人遗憾的是,AG战队的宠儿因为特殊原因无法参赛,所以顺延至票选榜第六位的AG的Lsn顶替出战,至此,中方CFHD全明星阵容正式确定为:马哲、念旧、绝迹、Lsn以及Even!这个阵容可以说是CF选手的豪华阵容,带着粉丝们每一票的加持,全力迎战代表海外选手的欧洲全明星队。    

游民星空

  欧洲全明星队顾名思义就是来自于两支战队自欧洲战队GV和AT的明星选手他们分别是来自GV战队的bL4ME、phaze和seven以及AT战队的MooN和nLs。五名选手在国外均有着庞大的CF粉丝团体,其中Seven、phaze和nLs在youtube上也是人气相当高的CF选手,这样的欧洲选手组成的豪华阵容也是不容小觑的。    

游民星空

  从阵容深度和厚度来看,两支队伍均已派出最强的阵容,中国全明星队的五位选手,无论是个人能力还是战绩数据,皆是可以独当一面的,三支顶尖战队中的顶尖选手组成的这一支战队堪称是史上最强的中国队伍,狙击、指挥和突破等位置都是顶级配置,可以称之为完美,似乎没有短板。    

  而这支全部来自欧洲的外国全明星联队对于我们来说,是比较熟悉的了,比如GV的选手phaze曾参加过CFS2014的比赛,在CFS2015他就带领着欧洲PNT战队带进决赛,虽然遗憾未能夺冠,但实力非同一般,其他几位选手也都是欧洲一流的步枪手,而且这几位选手在“欧洲双雄”时期就是队友,又曾经参加过中国各级别联赛,可以说是知己知彼,他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游民星空

  相对于2018年的CFS世界赛上的CFHD表演赛来说,这一次CFHD竞技盛典在赛制方面更加完善,参赛选手的范围也更加广泛,让人非常期待本次全明星赛。距离CFHD中外全明星赛比赛愈发近了,两支战队已经集结完毕,12月15日,CFS世界级舞台,让我们拭目以待,共襄盛宴!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