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最后的神迹:重制版》已登陆移动端 掌上回合制它香么?

2019-12-12 17:32:26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十点睡觉 编辑:十点睡觉

  据Gematsu报道,SE宣布《最后的神迹:重制版》现已登陆IOS/Android(Google Play)平台,售价19.99美元。同时官方还公布了手游版本的宣传片,一起来看看。

视频欣赏:

  《最后的神迹》是由SE开发的一款角色扮演游戏,讲述的是在远古时代存在被称为“神迹(Remnant)”的物体,这种物体具有强大的力量,拥有它们即可支配世界,围绕这些神迹,人类展开了漫长的战争。本作最初于2008年发售,登陆Xbox 360和PC平台,重制版则于去年12月6日登陆了PS4、今年6月登陆的Switch平台。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最后的神迹重制版》已登陆手机 掌上回合制香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21217184438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