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GAEA:《上古卷轴:传奇》将以新面貌登录亚洲地区!

2019-12-12 16:49:0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编辑:红渡鸦

  日前《上古卷轴:传奇》国际版发布关于后续暂缓版本内容开发等相关工作的公告。作为Bethesda在亚太地区的官方合作伙伴,GAEA对《上古卷轴:传奇》开发团队过往工作所取得的成就深表敬意。他们对游戏的热忱和努力一直给我们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游民星空

  贝塞斯达 (Bethesda)和GAEA共同为亚洲版《上古卷轴:传奇》做的准备工作。我们已经率先在中国台湾、中国澳门、菲律宾等地区启动安卓版本上线,同时我们正在积极的准备最终iOS与其他亚洲地区正式上线的版本。在国际版《上古卷轴:传奇》的基础上,我们针对亚洲玩家与市场的的特性与习惯,对亚洲版《上古卷轴:传奇》进行了本地化与功能性上的优化。

  GAEA将继续与Bethesda合作,开发和运营亚洲版本的《上古卷轴:传奇》,并为我们的玩家提供更好的游戏内容和体验。《上古卷轴:传奇》国际版的变化不会以任何方式影响GAEA针对亚洲版本的发布和运营。

  亚洲版的《上古卷轴:传奇》在原作IP及玩法的基础上,将会是一个全新的起点。我们期待与亚洲的每个玩家分享它的文化和内涵,并与亚洲的玩家朋友们一起开启新的传奇。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上古卷轴:传奇》以新风貌登录亚洲 致力体验优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21216521828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