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梦三国手游》双十二来袭 万人共赴新服草船借箭

2019-12-12 11:24:1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源于梦,赋予三国。为了满足玩家的热切需求,吸纳更多愿意加入梦三大陆的仙术师,由梦三国原班人马打造的国风MOBA《梦三国手游》在2019年末,迎来新服—草船借箭!游戏以三国为故事背景,精细战斗场景,生动再现三国经典!在新服“草船借箭”中,新英雄周瑜,新换装剑胆琴心、多种劲爆开服活动统统来袭!新体验,新操作,这是你在《梦三国手游》中才能体验到的独家操作!

游民星空

双12大促引爆年底狂欢

  在上一次双11活动结束以后,梦梦收到了许许多多小伙伴们的反馈,希望我们在双12再出一期。为了满足各位仙术师的需求,《梦三国手游》决定给大家再带来一场盛大的福利,错过了双11,我们的双12可不要再错过了哦~

  本次双12年终大促,包含了四大福利,分别是金色+10卷轴、2级镶嵌卡自选、传说梦之精元宝箱以及月之匙十连。并且这些道具,全都只需要1212梦三币!

游民星空

  你可以选择金色+10卷轴(衣、鞋、手、带、戒、链、武、坐/翅)任意一个。我们把售价定为了1212梦三币,原价3000,几近4折!想要精炼装备的小伙伴们抓住这波机会给我冲!

游民星空

  自从本次月光宝盒更新以来,内含的道具【碧海鲛歌】大受广大玩家的喜爱,酷炫的穿戴效果,卓越的治愈能力都让人忍不住想要拥有。如梦似幻,绚丽多彩,由东海鲛人制作而成的绝世羽翼!

游民星空

  神兵值高达1490,并且拥有初始效果加成:水之愈合Lv4。在双十二大促中,十连抽必出碧海鲛歌、碧海之息、萌!萌!哒!、金色/橙色装备自选宝箱之一!

  除此之外,在12月12日,登录并在线12分钟,可获得封灵玉碎片*5+橙色幸运符*1+自选材料包*3+兵粮卡*3,大促buff陪你共度双12!

新服喜迎第一个新英雄——大乔降世

游民星空

  大乔,东吴水神族人,容貌绝美倾城,艳绝天下,与火神族妹妹小乔并称东吴双乔,两人的美貌惊艳大江南北。她常身穿“碧水凌波衫”,手握“水玉青凝弓”,在战场上跳起一段恰到好处的水梦之舞,足以令敌军心神不宁,顿失斗志。

  在双十二前夕,大乔隆重登场于梦三大陆!自此,铜雀二乔将成功会面,姐妹花将再次所向披靡!不仅仅如此哦,为大乔量身打造的换装封灵玉*人鱼公主也将一齐上线!

游民星空

  大乔最高明处在于她的控水奇术,可让敌军陷入她所创造的水梦仙境之中,全身枯萎,倍受摧残而死。自从丈夫孙策去世,大乔带着哀伤加入神族大军,她期望某一天能够手刃仇敌。

  想要体验大乔的仙术师们,在双12来临之际,不要忘记来梦三大陆新服——草船借箭,和小伙伴们一同度过美妙欢乐夜哦。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