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双十二周边不要钱?鹿鼎记手游周边轻松兑!

2019-12-11 14:37:1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鹿鼎记》唯一正版手游,改编自金庸原著。目前,已有二十余万小伙伴在官网进行了预约,如约解锁的白鹤紫霄便笺本、如意琳琅图集等周边也已经寄到了各位欧皇手中。

  没有抽中周边的小伙伴也不要气馁!白鹤紫霄便笺本、如意琳琅图集现在可以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好运藏宝阁”获取!“攒攒”好运,不花一分钱,一样可以兑换周边!双十二当天二十四小时,韦小宝的【好运藏宝阁】还将特惠大酬宾!全场周边所需好运值,一律五折!

游民星空
快用好运值兑换新周边吧!

获取方式 签到抽奖得“好运值”

  ·领取方式:在“鹿鼎记手游”官方公众号中进入【福利】菜单栏,登陆【韦小宝的好运藏宝阁】,在【好运兑换】-【虚拟奖励】中,消耗好运值,即可兑换白鹤紫霄便笺本、如意琳琅图集。

  ·好运值获取方式:通过好运藏宝阁的【每日任务】【高分任务】即可获得好运值,小手点一点,好运轻松得!

游民星空
前往官方公众号 登录好运藏宝阁

周边介绍:如意琳琅图集

  《谜宫·如意琳琅图籍》突破了传统纸质书形式,当你打开这套“书”,映入眼帘的是泛黄的古卷和残破的画帛,它们将带你深入一桩离奇的紫禁城疑案,在抽丝剥茧发现真相的过程中,也会让你离《鹿鼎记》里记载大清宝藏的四十二章经更近一步。

游民星空
如意琳琅图集(图源故宫文创)

  这套由故宫文创出品的解谜类游戏书,包含30多个环环相扣的谜题任务,需要实体书+线索道具+手机互动,三者共同解开谜题,你可以左右剧情,找到隐藏的秘密,甚至还能决定主人公的命运。

奖品介绍:白鹤紫霄便笺本

  白鹤紫霄便笺本也是由故宫文创出品,特别定制了如意云头纹琉璃珠。内页借用了传统信笺的形式,颇有古意,使用了100克特级中性书写纸张,让书写绘画更加流畅。

游民星空
白鹤紫霄便笺本(图源故宫文创)

  除此之外,好运藏宝阁还有纸质麻将、进口扑克等精美周边,虚拟礼包内含限定坐骑、专属情缘,限量周边,先到先得!还在等什么!快来小宝的藏宝阁,领取你的好运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