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懒人福音!《魔域口袋版》欧皇大礼硬核扫地机器人驾到

2019-12-11 14:32:2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双十一吃土的气息还未消散,双十二的魔爪已经慢慢伸向空瘪的钱包,不过在国民级热血PK手游《魔域口袋版》里,新一轮让玩家们“大回血”的超值福利已经抢在双十二之前登录《魔域口袋版》,正所谓福利不嫌多,其中包括属于欧皇的超级壕礼扫地机器人为热血兄弟献礼,全民参与可谓诚意十足、福利满满!

全民参与 人人皆可当欧皇

  一说到欧皇,脑畔浮现的是“十连必定出好货”、“PK刀刀出暴击”的景象,在其他游戏中欧皇永远都是别人的,但是在《魔域口袋版》中,人人都可以成为欧皇!在“全民欧皇”活动中,只需击杀小怪就可赢取好礼抽奖券,轻松抽取欧皇大奖!周末更有双倍概率助你欧皇进击之路更加快速!

  “全民欧皇”活动不仅参与方式简单,更有丰富多样的奖品设置。千万魔石、玖号噩梦祭礼等超级大礼自不必多说,每周变换的欧皇大奖更是不容小觑:第一周的小牛电动车在玩家之间刮起了一阵时尚旋风;而第二周的芝华仕头等舱沙发,让你在家中即可享受头等舱座椅的尊贵与舒适;今日本周的欧皇大奖也已揭晓,石头扫地机器人T6将成为欧皇的福音!试想一下你只要打开扫地机器人,就可以省去清理卫生的时间,用省下的时间打开《魔域口袋版》,享受游戏快乐之余继续赢取好礼抽奖券,让笼罩着你的欧皇福利无限延续!

游民星空

御剑飞行  全新职业掀热潮

  欧皇专享,尽显官方宠粉态度;国风新职,引燃玩家御剑热情!国民级魔幻PK手游《魔域口袋版》除了在游戏中还原13年魔域激情热血的PK团战,如今更将在全新资料片“御剑天下”中刮起一阵“国风”联袂“魔幻”的魅力旋风!首个国风新职“御剑师”将亮相亚特大陆,为你带来最真实的侠骨柔情,让你亲身体验小说里御剑飞行的潇潇洒洒。

  而除了首个国风新职业以外,“御剑天下”资料片还将为你朝夕相伴的幻兽推出“幻兽自走棋”玩法,无论是萌新玩家还是大佬玩家都能轻松上手,与传统热血PK团战玩法不同的是,在“幻兽自走棋”中你需要掌控曾经守护着你的强大幻兽,运筹帷幄搭配出最强幻兽组合,用你的智慧和谋略取得胜利!正所谓英雄有勇有谋,在与兄弟并肩、指尖搏杀的热血战斗之余成为新一代“智将”,收获海量福利!

游民星空

  欧皇豪礼全民享,万元大奖等你来赢。现在拿起安卓手机登录《魔域口袋版》官方网站即可下载游戏,苹果用户在AppStore上搜索“魔域口袋版”也可下载!速速加入《魔域口袋版》,与首个国风新职御剑师一起开创全新华章!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