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雪鹰领主》手游预创角开启 12月17日等你来战

2019-12-11 11:55:4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12月17日,《雪鹰领主》手游即将全平台上线,届时玩家可跟随主角东伯雪鹰一起共同探索异界,体验炫酷的自创绝学、自由全地图轻功、短视频社交新鲜玩法,还能听NPC讲方言。12月11日至15日18:00期间,玩家可以优先通过限时预创角活动来抢占区服昵称,同时体验自创绝学的玩法精要,邀请好友组队还有福利拿!

游民星空

自创绝学  捏爆大招抢先体验 

  在此前的删档测试中,《雪鹰领主》手游在玩家群体中实力圈粉,尤其是自创绝学玩法更是让玩家体验到了自由“捏大招”的乐趣。自创绝学是能够自主创造且使用的“大招”,目前游戏内开放了炎龙、雷虎、灵鲲三个种类绝学,分别对应伤害、控制、增益三类技能方向,每种都能选择群攻或者单体范围,以及削弱、免疫控制、治疗、辅助等具体技能效果,衍生出有着高度自由12种自创技能。针对不同的对手,调整自创绝学的使用,往往可以改变战场局势,这恰是令人着迷的地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