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陈赫&Angelababy狂送福利《少年三国志2》今日全平台上线

2019-12-11 10:53:1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游族网络自研并发行的高福利卡牌王者续作《少年三国志2》今日全平台正式上线,首席福利官陈赫携手人气明星Angelababy,共同为玩家开启“抖音刷脸拿万元现金”、“不花钱也能玩得爽”、“老友超级福利特权”等海量福利特权,点燃亿万少年的热血狂欢!

《少年三国志2》今日全平台上线视频:

各大应用商店上线首发版本正式登场

游民星空

  《少年三国志2》今日正式登陆各大安卓应用商店,全平台不删档测试正式开启,首发版本“少年出征”推出,全新红色武将、海量新鲜玩法、精彩剧情同步登场,三国世界的全新故事,需要少年亲自来谱写!

陈赫&Angelababy一起打游戏 抖音挑战赛送万元奖金

游民星空

  《少年三国志2》#测你刷脸能领多少红包#抖音挑战赛正式开启,人气颜值女星Angelababy与首席福利官陈赫搞怪互动,玩家参与大赛即有机会获得万元现金大奖!在短视频中,Angelababy带着可爱的吕布喵现身,发元宝、脸砸桌子逗翻全场!结尾彩蛋,陈赫与baby共贺游戏全平台上线,并邀请所有玩家登陆游戏领取海量福利!

陈赫狂撒千万红包雨让你不花钱也能玩得爽

游民星空

  作为首席福利官,陈赫这一次为亿万少年玩家谋福利,在游戏内狂撒总计价值千万的红包雨,还有不花钱每天十连抽、七天送赵云、升级送VIP、首周送30000元宝资源等四重福利,让你不花钱也能玩得爽!

福利狂欢开启尊享老友福利特权

游民星空

  与此同时,《少年三国志2》全平台上线欢庆活动“福利狂欢月”开启。在此期间,玩家登录游戏即可体验成长特权、服务特权、老友特权、首充特权等4大超级福利特权,20倍(价值超1000元)成长基金、VIP贵族免费领等福利特权让你轻松踏上少年征程!

  正当少年时,不负三国梦!《少年三国志2》全平台重磅上线,少年们,赶紧登陆各大应用商店下载,开启我们的热血征程!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