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光荣《三国志》35周年手游官网上线 下月将公布游戏细节

2019-12-10 14:47:2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心碎的豆浆 编辑:心碎的豆浆

  据gematsu报道,光荣特库摩宣布将推出一款庆祝《三国志》35周年性质的手机游戏。

游民星空

  光荣旗下的《三国志》系列游戏,第一部于1985年12月发售,该游戏一经上市就好评如潮。如今随着《三国志》系列35周年纪念日的到来,光荣特库摩也陆续开启了相关的纪念活动。

  目前该手游的官网已正式上线,官方网站赫然写着将登陆安卓和IOS平台,并且将于开发商将于2020年1月公布游戏的相关细节,敬请期待。

游戏官网>>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光荣《三国志》35周年手游官网上线 下月将公布细节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21014195665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