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自创技能战斗手游《雪鹰领主》定档12月17日 震撼CG首曝

2019-12-05 16:40:2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今日,腾讯首款自创技能战斗手游《雪鹰领主》发布最新消息,全平台上线时间正式定档12月17日,震撼CG战斗视频首次曝光。

CG视频欣赏:

游民星空

  腾讯《雪鹰领主》手游获得阅文集团白金大神“我吃西红柿”正版授权,还原经典玄幻小说剧情的同时,融入移动端独特的互动娱乐体验,更有业内首创的自创绝学战斗系统、独创短视频社交玩法等,助力玩家成就超凡。游戏全平台预约活动现正火爆进行中,立即登录官网预约即可领取至尊VIP坐骑等壕礼。

震撼战斗CG首发 自创技能玩法引玩家关注

游民星空

  《雪鹰领主》手游今日重磅发布定档海报,备受关注的手游全平台上线时间将正式定档12月17日,与主角雪鹰一起征战玄幻异界之路即将热血到来!与此同时,效果震撼的CG战斗视频首发亮相。在首次曝光的战斗CG中,可以看到人物细腻精美的建模,流畅酷炫的战斗技能和超爽快的战斗体验。

  更为独特的是,此次官方更是首次曝光了雪鹰手游独创的自创绝学战斗体系,将给玩家带来独特非凡的战斗体验。据悉,自创技能战斗系统将跨越原来MMO手游固有的职业特性,让玩家能够根据战斗需求进行技能的策略组合和选择,开启不同战斗特性技能,体验自成一派的战斗感受。

游民星空

  自创技能系统首次开放了炎龙、雷虎、灵鲲三大技能特效,玩家还可自主选择技能的伤害效果和伤害范围等组成自己的战斗独有绝招,为战斗结果带来N种可能,炫目特效“加持”燃爆全屏,更加让人血脉卉张,相信也将为战斗结果带来更加丰富的变化。

游民星空

独创短视频社交玩法  一边刷短视频一边玩游戏

游民星空

  《雪鹰领主》手游除宣发CG外,还曝光了独家特色玩法“短视频社交”。玩家在游戏里探索玄幻异界的同时,还能畅享游戏内短视频刷不停的休闲乐趣体验,爆笑段子、网络红人、时事热点无界互动。

  此外,短视频社交玩法不仅可以看视频,还可以与视频创作者进行点赞、关注、访问等亲密互动,刷出花式社交玩法。曾在游戏测试阶段,短视频社交玩法就备受好评,全平台正式上线之后,《雪鹰领主》手游短视频社交玩法还会开创手游社交新时代!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