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0氪养成顶级阵容!日系王道放置手游《阿卡迪亚》今日安卓首测

2019-12-05 12:04:3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日系王道放置手游《阿卡迪亚》今日14:00安卓首测!作为年末压轴测试的《阿卡迪亚》一改传统放置游戏小成本制作,卡通Q版的游戏形象,诚邀日本国宝级团队加盟创作,打造最庞大、最完整的魔幻世界,甚至可以和游戏角色谈一场跨越次元的“恋爱”,9V9团战和技能连携的设定,也对传统氪金堆数值的玩法说NO,让玩家0氪也能升级顶级阵容!

游民星空
海报

王道画面!顶级画师声优联袂呈现!

  众所周知,一款优秀的游戏,肯定要有优秀的画面,《阿卡迪亚》游戏立绘插画均由日本3A级画师执笔,将镜之大陆一位位神祗传承者绘于纸上,画师所在立绘插画中倾注的创作之魂,不断点燃玩家救游戏世界于战火的热血。

游民星空
精美立绘

游民星空
精美立绘

  好的音乐是一款游戏的灵魂,而《阿卡迪亚》不仅有不俗的“身体”还有一个有趣的“灵魂”。先说背景音乐,由日本著名音乐制作人光田康典及其工作室Procyon Studio担任制作,在他们的BGM里玩家绝不会被困难险阻打倒。再翻开游戏的声优列表,钉宫理惠、小仓唯、佐仓绫音等一大波日本顶级声优接近中,有了她们倾情献声的,游戏仿佛被赋予了更加强大的生命力。一场华丽异常的视听盛宴在您面前徐徐展开!

游民星空
Procyon Studio工作室探班

游民星空
日本国宝级声优加盟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