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梦回长安!《梦幻西游》手游2019嘉年华活动全服上线

2019-12-04 14:52:0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雪夜齐聚灯火明,双旦奇旅乐无边。12月6日,《梦幻西游》手游冰雪嘉年华活动如约而至。在接下来的两周时间里,玩家将来到雪的国度中,尽享白色浪漫,赢取丰厚奖励,为自己在这个冬季,与好友一起留下一段最美回忆!

游民星空

飘零巧雪:幸运伴随雪花飘落

  随着天气转冷,大雪山上许多罕见的雪花也飘落到了三界各个角落。从12月4日~12月20日,等级≥40级的玩家可以通过完成活跃度、参加节日活动等途径获得宝蓝雪花,并在周末兑换诸如高级藏宝图、高级兽诀礼包等珍贵道具。

  需要注意的是:每周系统都会推出不同的可兑换道具,所以在第一周没有出现心仪道具时,玩家不妨将雪花留到下个周末再进行兑换。

游民星空

幻雪奇旅:组合雪人切磋互动

  在12月6日~12月20日,大雪山的青灵玄女也将来到三界。玩家可以前去寻找青灵玄女,向她学习组合雪人的奥秘,并在冰雪幻境中挑选自己喜爱的雪堆,组成拥有不同属性和宠物技能的雪人团队与三界NPC进行切磋。

  在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在每天晚上参与排名模式。在与NPC对战同时,解锁更多奖励。

游民星空

雪人蹦蹦跳:为中意的雪人激情打call

  如果玩家想要获得更多的雪花,那么雪人蹦蹦跳绝对不能错过。在12月4日~12月20日的每天9:00~22:00,玩家可以用宝蓝雪花和紫晶雪花前去支持自己喜爱的雪人。如果该雪人在本场比赛中获胜,则会根据他获得的支持雪花数,为支持者送出更多的雪花。

  由于每场比赛玩家最多只能支持每只雪人100片雪花,且每天玩家使用金币兑换紫晶雪花的上限为100片,所以玩家在参与这一活动时不妨妥善进行活动规划,让自己能享受更多游戏乐趣!

游民星空

灯火祈愿:寻找最绚烂的万家灯火

  在冰雪嘉年华活动期间,调皮的火童子也来到了三界,与玩家一起寻找最绚烂的万家灯火。12月4日~12月13日,玩家可以每天解锁一段探寻火灵剧情任务,逐步揭开绘卷图案背后的秘密,绘制自己的万家灯火图。在活动期间,玩家更能获得孔明灯等奖励,在灯火庆典中,为自己和亲友送上一份祝福!

游民星空

灯火庆典:放飞明灯祈愿幸福

  在12月4日~12月13日,三界也将于20:00~20:15开启盛大的灯火庆典。玩家在欣赏庆典之余,也可以前往孔明灯祈福屋,或是将自己的孔明灯写上祈福语投入其中,或是领取他人制作的孔明灯,为他放飞梦想。在放飞结束后,玩家和孔明灯的主人均可获得一份奖励。

  想知道自己和谁更有缘分吗?在灯火庆典,玩家就能找到答案!

游民星空

  随着《梦幻西游》手游冰雪嘉年华的开启,梦幻西游线下嘉年华的脚步也已经日益临近。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梦幻西游》手游将在线上线下,通过冰雪嘉年华、线下嘉年华、双旦活动、武神坛年度总决赛等不同类型活动为玩家解锁无限惊喜!无论玩家追求怎样的游戏乐趣,相信都能在这一年度狂欢中,找到自己所爱!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