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在头等舱沙发上玩游戏是什么体验?《魔域口袋版》给你答案

2019-12-04 12:21:5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一提到欧皇,我们的脑海中不由得会浮现出这样一个场景:抽奖箱正往外放射出璀璨金光,一名肤色白净的幸运儿抱着心仪的奖品,洋溢着幸福的微笑,而周围皮肤黝黑的非酋们,则用充满了羡慕的眼光望着他……想到这里,你是否也暗自叹息,希望能够成为那个令人羡慕的欧皇?你的机会来了!《魔域口袋版》“全民欧皇”活动火热进行中,手把手教你化身欧皇,席卷热门大奖!

好礼遍地 头等舱沙发欧皇尊享

  要想成为令人羡慕的欧皇需要几步?先洗脸洗手沐浴更衣,做好全身美白工作?再选一个黄道吉日以便增加欧气?还是运用神秘的东方力量掌握天干地支?不不不!在《魔域口袋版》里,这些神秘的欧皇“仪式”统统不需要!“全民欧皇”活动期间,只需要在亚特大陆七大片区讨伐特定野怪,即可获得好礼抽奖券,助你轻松抽取幸运大奖;周末更有双倍中奖概率,让你欧皇圆梦,不再空手而归!

  本次“全民欧皇”活动拥有奖品种类多、奖品数量多、掉落概率高三大特点,无论是各大视频平台会员卡、中石化加油卡等实用礼品,还是千万魔石、玖号噩梦祭礼等游戏内珍稀道具,都让玩家们陷入福利唾手可得的狂欢热潮,上周的小牛电动车大奖,更是带起了一阵“剑影追风”的时尚旋风!而本周的欧皇大奖又有全新主角——芝华仕头等舱沙发,让你在家中即可享受头等舱座椅的尊贵与舒适!试想一下当你下班回到家后,自在的将自己往沙发上一扔,让柔软舒适的沙发包裹着自己,再打开《魔域口袋版》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这种舒适放松的感觉,就是欧皇的味道!

游民星空

入门良机 御剑师新职开启冒险

  全民欧皇大礼,展现宠粉心意。《魔域口袋版》作为经典网游《魔域》在手机端的正版游戏产品,不仅极致还原了端游魔域激情热血的游戏体验,更是在福利回馈上推陈出新,为玩家奉上一场场收获满满的惊喜盛宴!如今,更有全新资料片“御剑天下”即将上线,全新职业“御剑师”为你开启别样的游戏体验——御剑飞行、万剑归宗,《魔域口袋版》首个具有国风风情的新职业,用潇洒的一招一式,为你展现豪情满怀的剑客风姿!如果你也拥有仗剑天涯的英雄豪情,也渴望来一场兄弟并肩、指尖搏杀的热血战斗,那么此刻就是你加入《魔域口袋版》的最佳时机!

游民星空

  全新职业开启全新起点,欧皇福利助力一马当先!现在拿起安卓手机登录《魔域口袋版》官方网站即可下载游戏,苹果用户在AppStore上搜索“魔域口袋版”也可下载!加入《魔域口袋版》的指尖世界,一起感受“御剑天下”的全新冒险!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