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战歌奏响!腾讯自走棋《战歌竞技场》虎牙大奖赛详解

2019-11-29 17:43:1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战歌再次奏响,腾讯自走棋《战歌竞技场》手游X虎牙“棋王之王”精英赛报名火热进行中!即日起至11月30日,全体玩家均可前往虎牙平台报名参赛,角逐所在赛区的128个赛事资格,证明自己是独一无二的棋王,并在在众多棋手中脱颖而出。

游民星空
“棋王之王”精英赛虎牙赛

棋王之王精英赛虎牙开赛 冠军独享3W奖金

  本赛事采用“轮抽选秀”模式进行比拼,共筹备6万现金奖励和数万点券供广大选手瓜分,冠军将独享3万现金奖励。惊喜不止如此,赛事冠军选手将能独享3万元现金奖励、官方签约、专区置顶等多重福利;决赛优胜的4强选手将能获得参加TGA腾讯电竞运动会总决赛的资格,与斗鱼赛决赛4强角逐棋王之王的终极荣耀!

游民星空
赛事奖励一览

游民星空
战歌竞技场

赛事日程早知道  备战大赛赢大奖

  (1)11月25日-11月30日  赛事报名

  本次比赛为双赛区比赛,每个赛区仅开放128个参赛名额。官方会根据报名时间及棋手段位,从所有报名棋手各赛区筛选128名进入比赛。所以各位棋手要抓紧时间报名呀!

  (2)12月3日 单赛区半决赛

  32强棋手进行BO3比赛,积分前四的棋手晋级16强。

  (3)12月4日 单赛区决赛

  16强棋手通过BO3比赛,决出4强,获胜棋手直升8强。

  (4)12月5日 绝地反击战

  在复活赛中成功复活的4名棋手、外卡赛中脱颖而出的2名棋手,以及投票复活票数最高的2名选进行绝地反击,8人通过BO3对决,获胜的4位棋手,获得最终的赛区8强席位!获胜主播直升8强。

  (5)12月6日 双区半决赛

  8强棋手荣耀之路的第一步,通过BO3对决,决出4强进入双区总决赛。

  (6)12月7日 双区总决赛

  双区的前四名共8名棋手通过BO5比赛,决出的4强进入表演赛。

  (7)12月8日 表演赛

  双赛区总决赛决出的4强、专区特邀4名棋手共8人同台对战,使用选秀轮抽模式,进行一轮BO3表演赛。

精英测试好评如潮 全平台预约火热进行中

  目前正处于精英测试的《战歌竞技场》手游在Tap Tap平台获得近18万棋手预约,评分9.3分。游戏开启国服测试后仍然能够保持高评分,得益于产品团队的用心研发。本作由腾讯魔方工作室打造,采取3D魔幻题材风格,保留多人对战战棋经典玩法之余,更独创4V4组队合作模式。不仅如此,游戏还打造15分钟一局“极速对决”玩法、“合作对抗”2V2模式、”轮抽选秀”模式,同时内置超50种不同种族/职业的英雄棋子,全面满足棋手们消耗碎片时间、强化社交体验与策略对抗的游戏追求。

游民星空
“轮抽选秀”模式

  与此同时,游戏提供了完善的匹配机制。无论棋手身在何种段位,系统均能提供实力相近的对手,秒速匹配,随时开局。为保证竞技性与公平性,游戏的战斗资源完全在对局中产生,任何场外因素不会影响棋子的属性与成长,棋手可以纯粹依靠技术和策略致胜。此外,游戏还拥有大量Q萌信使、多星级的精致英雄棋子,满足棋手“养宠”体验,强化视觉冲击;游戏亲切友好的指引交互,让萌新棋手也能一把体验下棋的乐趣。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