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少年国漫《神俑降临》手游11月29日不删档上线 爽到飞起!

2019-11-29 09:56:4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由腾讯动漫授权,银汉游戏研发的《神俑降临》手游,于11月29日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神俑降临》是今年超人气国漫IP改编的ARPG手游,少年热血漫画+爽快的动作打斗体验,将在年末掀起一波国漫新浪潮!

游民星空

视频欣赏:

多线程叙事,还原漫画保留自由探索空间

  《神俑降临》手游改编自同名漫画,讲述主角团队获得神赐力量,守护心中所爱与神为敌,一步一步登上力量巅峰的故事。原著已在腾讯动漫平台连载两年有余,拥有41亿人气值,平台评分高达9.1,90后、00后粉丝占70%,是一款属于新生代的热血国漫代表作。

游民星空

  游戏对剧情的还原并不仅仅局限于原著,在遵循原著主线设计关卡的同时,也留出了玩家决策的自由度。原著聚焦于田小夏的主角视角,而手游给出了男主田小夏、女主神柃、男二陆宋和女二苏巧葵四个开局选择,随着玩家成长,能够完整解锁和体验漫画中获得神俑、击败阎王、对战十神组织的主线剧情。

游民星空

  除主线剧情外,玩家可以通过游戏中的“手机”,与其他NPC产生互动,当互动值达到一定程度,会触发各种支线任务和特定剧情。

游民星空

  主线+支线+NPC互动,多线程叙事的手法,大大提升了游戏的沉浸感,让玩家更有故事“主角感”。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