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横板无厘头冒险手游《非常英雄》确认参加WePlay游戏展

2019-11-28 16:53:2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由法国Magic Design Studios游戏团队研发,横板无厘头冒险单机手游《非常英雄》确认参加WePlay 2019游戏展。游戏将会在现场提供试玩,届时玩家将体验到由四国团队合力打造,中西结合奇幻画风,四位一体策略切换的独特玩法所带来的独特魅力!

游民星空

  展位地址: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1层与2层A05

佳作云集 独领风骚

  WePlay作为一年一度的游戏盛会,不但囊括主机、PC、移动端等诸多精品游戏,业内知名嘉宾现场互动,TapTap新游体验也是玩家津津乐道的话题,《非常英雄》作为本届WePlay新游中的优秀作品,将在TapTap展位与大家见面,大家只要在A-05区域即可找到我们哦!

游民星空

四国团队 海外获奖

  中国制作人、法国制作团队、《西游记》、看似关系不大的三个词放在一起,却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凭借着在育碧供职多年的游戏制作经验,《非常英雄》将东方神话故事与西方手绘风格相融合,并辅以四位一体策略切换的核心玩法,一经上架便获得海外诸多奖项,本次WePlay游戏展,我们将移动端试玩版带给大家,方便玩家上手体验,同时也在TapTap上开启预约,供玩家随时了解《非常英雄》第一手信息。

游民星空

解构原著 策略解谜

  在西游原著中,师徒四人各司其职,每个角色都有其独特的经历与特性,这一点在《非常英雄》中得以还原,技能丰富但却功能迥异,虽然是单独登场,但针对不同场景,需要根据策略切换。不仅如此,反派角色也得以生活化展现,熟悉的牛魔王、白骨精等妖怪也有了各自的工作,经历,专属技能,让玩家在探索游戏的过程中,全方位探索西游魅力!

  《非常英雄》目前Steam已开放购买,手游尚在TAPTAP平台预约中,手游相关信息官方会在第一时间同步到TAPTAP《非常英雄》专区,移动端玩家可以先预约期待哦!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