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重启地牢狂欢周 烈焰独角兽遇见概率提升

2019-11-28 14:44:0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国服火爆预约中,玩法上100%复刻端游精髓,这其中地牢模式作为游戏的一大特色玩法,因其获取奖励丰厚,每周轮转更新时都会迎来大批次玩家挑战。与往期不同的是,本期将重启地牢狂欢周,在此期间每天你都会遇到之前轮转过的不同地牢,这其中就包括了深受玩家好评的万圣地牢,一起了解下本期地牢的不同之处吧。

游民星空

地牢乱转,一日一更乐享不停

  从2019年11月27日到12月3日,《方舟:生存进化》手游地牢会以一天一更的方式轮转之前七周的地牢,有我们所熟悉的沼泽圣器地牢、魔爪诅咒地牢等等。目前11月29日轮转地牢暂时保密,相信这是官方预留的小惊喜,不妨期待一下。12月3日,最受玩家欢迎的万圣节地牢将会和大家见面,之前因事错过地牢挑战的玩家,这次可以弥补遗憾了。

游民星空

挑战时间缩短,奖励提升欢喜不断

  与之前的地牢挑战有所不同,在《方舟:生存进化》手游本期地牢狂欢周中,玩家挑战地牢的时间将会缩短为15分钟,但相对应的,玩家所获取的地牢奖励将有明显提升。为了在本周获得大量的泰克奖励,建议大家提前了解熟悉各类地牢挑战的相关经验,确保自己能在有限时间内挑战成功。

游民星空

遇到变异庞马,烈焰独角兽概率提升

  变异庞马、烈焰独角兽等生物原本是《方舟:生存进化》手游非常罕见的生物,而在本周的狂欢中,玩家遇到它们的概率会大为提升,假如你想要驯服它们驰骋在《方舟:生存进化》手游的话,可千万记得别错过本周的地牢狂欢周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