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椰岛自研《江南百景图》开启预约 重绘明朝江南盛景

2019-11-27 20:42:10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江南百景图官方微博 编辑:明镜Mirror

  椰岛游戏自研团队开发的古镇模拟经营类手机游戏《江南百景图》今天开启预约。根据官方微博发布的消息,本作将于2020年夏初公测。

以下为微博原文:

  时隔两年,椰岛游戏的自研团队终于开始营业。

  由《超脱力医院》原班核心人马倾情打造的古镇模拟经营类手机游戏——《江南百景图》,今日正式开启预约通道!

预约传送门:网页链接

  独据绘卷,却因故烧毁,悲恸交加,魂魄飘入画卷残片,画魂文徵明在火海中苏醒。玩家将扮演文徵明重绘江南盛景,打造专属于自己的“江南百景图”。

游民星空

  我们尝试将明朝时期江南的美好装在手机游戏里,将“清明上河图”式的市井生活延续,为玩家带来沉浸式体验。

  当一座城市百废待兴,你能让它恢复到原本的繁华么?

  当汤显祖真的遇见了丽娘,《牡丹亭》又会被如何续写呢?

  当你有了暂时远离市井生活的机会,又会在冒险途中遇到些什么奇遇呢?

  国服公测时间:2020年夏初。

  等你执笔画江南。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椰岛自研《江南百景图》开启预约 重绘明朝江南盛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12717465189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