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新引擎AI!球星伊涅斯塔跨界 实况足球手游2020手感更逼真!

2019-11-27 15:07:5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由网易代理、KONAMI《PES》原班制作团队打造的原版操控足球手游《实况足球手游-2020》全平台公测预约中!此次《实况足球手游-2020》引用强大的虚幻4引擎,使用全新AI技术,还原最真实的绿茵赛场。据悉,《实况足球手游-2020》研发团队特邀球星伊涅斯塔参与研发,并为其量身打造新技巧“灵巧盘球”与新属性“紧密控球”,带来更加逼真的球员盘带手感!

游民星空

视频欣赏:

伊涅斯塔跨界做游戏,新属性量身打造

  据悉,《实况足球手游-2020》研发团队邀请了2010年世界杯冠军,前巴萨球星伊涅斯塔参与游戏的研发制作。作为“梦三”时期巴萨的中场核心之一,巅峰时期的伊涅斯塔就是世界上最顶尖的中场之一!“小白”伊涅斯塔用其专业、独特的足球理解以及丰富的比赛经验,为游戏提出全方面的建议。

游民星空

  首先,伊涅斯塔向研发团队分析介绍在不同赛场情景下球员的不同想法,帮助研发团队理解真实的足球赛场。伊涅斯塔还为研发人员示范不同的球员动作,并讲解相应的动作细节。在与研发团队讨论期间,“小白”也抢先体验了一下新版本的《实况足球手游-2020》。在伊涅斯塔的帮助下,《实况足球手游-2020》研发团队继续对游戏中的球员动作及比赛AI作出优化,为的就是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到最真实的赛场。

游民星空

  另外,在《实况足球手游2020》中,玩家还将可以体验到由伊涅斯塔与研发团队共同设计的新技巧“灵巧盘球”。新技巧“灵巧盘球的加入,将会让梅西这样的脚法出众的技术型球员化身球场魔术师。而玩家也可以操控这些拥有出色的控球能力的球员,通过“灵巧盘球”创造无限可能。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