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偶像超音速》终极偶像MIRO来了

2019-11-27 12:30:1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感恩节快要到了,《偶像超音速》也是迎来了新偶像、新活动、新奖励。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个十一月的月末,游戏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新的惊喜吧。

游民星空

节日拼图,美杜莎携米洛重磅来袭

  说到美杜莎的大名,相信已经是无人不晓的存在,这位蛇发女王离开神话世界来到《偶像超音速》中做起了偶像,魅力和风采依然惊艳众人。

游民星空

  她在秘密空间打造属于自己的舞台,邀请只为她倾倒的观众,在演出达到顶峰时,她的头发甚至会将人石化。这样一位美丽而危险的魅惑女王,可不是每一位制作人都能驾驭得了她的风格哦~11月27日~12月21日,新的节日兑换投放五星偶像“美杜莎”,你做好迎接女王的准备了吗?

游民星空

  节日兑换活动自然也要搭配节日拼图,送走了章鱼娘咪法,新的四星偶像米洛(MIRO)也将在11月27日~12月21日投放!

  米洛与阿里娅同为天界的天使,在阿里娅下凡之后她失去了共同歌唱的伙伴,孤独始终困扰着她。而细心的天使长似乎意识到了这一点,在一天早上,她收到了被派遣前往凡间的通知。就这样,另一位天使的人间历险开始了……

游民星空

  喜欢这两位偶像的小伙伴可以提前准备参加拼图活动,第一时间将她们加入你的阵容之中!

每日充值,新曲《splash dreams》登场

  最近出的几首新歌都是以有歌词的歌曲为主,相信喜欢纯音乐的小伙伴们也是期待了很久下一首纯音乐的出现。11月29日~12月1日,纯音乐新曲《splash dreams》将加入每日充值的奖励中。动感的电音节奏、紧张刺激的旋律,相信它一定能满足喜欢快节奏音速游戏的你!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