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产业 > 正文

1%的手机游戏发行商占有82%的市场下载份额 腾讯总收入第一、网易第二

2019-11-26 20:43:56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留白者 编辑:留白者

  根据市场情报公司Sensor Tower公布的数据,2019年第三季度在谷歌与苹果App商店,108千个手游发行商中,1%的发行商占有了82%的下载量,具体下载量为91亿次(总下载量为111亿次)。

游民星空

  每发行商平均下载量为840万。由于除去91亿次,剩余下载量为20亿次,这意味着其余99%发行商的每发行商平均下载量为1.8万。

游民星空

  当考虑财政收入时,差距被进一步拉大。163亿美元的内购收入,1%的发行商占有95%的收入(155亿美元)。剩余99%的发行商平均每家收入为1.81万美元。

  2019年第三季度收入最高的三个公司为腾讯(总收入约为20亿美元)、网易(总收入约为7.43亿美元)、万代南梦宫(总收入约为5.03亿美元)。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