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现今的战术竞技游戏已不再“孤芳自赏”

2019-11-22 20:42:1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FTD 编辑:FTD

  占点模式中的枪械有着一套FPS/TPS游戏常规的背包配置,玩家能够随时更改手中的枪械类型,以补充队伍中缺失的火力位置。如果你是一名FPS核心玩家,则需要消耗一定时间解锁对应的枪械。然而,游戏中最令我惊讶的部分在于支持自定义枪械配件,这一设定能显著地改善刚枪时的容错率,相当人性化。

游民星空
支持自定义配件

  为了满足移动端玩家的碎片化体验,《和平精英》调整了这张地图的规模尺寸,以及争夺据点所需的时间。在每场战斗打响之后,双方从跑路到交火,只需几秒钟的时间。为防止某个据点发生长时间的拉锯战,游戏会在某个特定时间点刷新多种强力的重武器,加快比赛进程。

游民星空
威力强大的RPG火箭筒

  截至目前,《和平精英》中的创意工坊已经更新了多张团队竞技地图,除了最新的占点模式外,最经典的团队死斗模式也包含在其中。《和平精英》能拥有如此多的地图,以及相对完善的玩法规则,也不免让人猜想到往移动电竞方向发展的趋势。借由IP强大的影响力与号召力,创意工坊中的团竞地图或许也会成为《和平精英》电竞化的又一张王牌。

游民星空

  此外,《和平精英》新版本增加了几个实用的便利功能,并优化了更多的游戏细节。比如,在经典模式中多人组队,玩家可以选择跟随队友跳伞,以防被敌人各个击破;团竞模式下的武器配置会继承上局结算时的状态,不需要再次拾取。假如你对游戏的画质或帧率有着更高的要求,新增的HDR+60帧与90帧模式将是你更优的选择。

  在游戏环境安全方面,《和平精英》加入了连点器外设打击,并对“坐挂车”,“保驾护航”,“观战透视”等作弊方式严厉惩戒,再次加强了游戏对战的公平性。

结语

  在玩遍经典模式中的对战地图之后,《和平精英》又为玩家们带来了更爽快刺激的占点模式。其中,特定时间刷新重武器的设定,以及相当完善的枪械配件系统,得以让游戏节奏与人性化这两方面控制得当。假若你想要在移动端体验更舒适的4V4团竞玩法,《和平精英》中的占点模式无疑是一个佳选。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