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自由拼装、沙盒冒险 网易《重装上阵》11月22日测试开启

2019-11-22 14:34:1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网易首款创造性实时竞技手游《重装上阵》,今天(11月22日)付费删档测试开启。创造与竞技并存,全新玩法上线,没有日常想玩就玩!更有自由拼装模式脑洞大开,高达、战舰随心打造,开启全新宇宙冒险纪元!

游民星空
《重装上阵》测试开启,创造、对战乐趣丰富

自由组装,战车竞技各显神通

  《重装上阵》里,玩家们将化身为工程师,收集散落在外星球上的模块,从零开始自由组装出属于你的超级战车!独特的战术模块,让你的战车拥有发射烟雾、喷气飞天等多种“超能力”;强大的终极模块,让你的战车拥有绝地逆袭的超级战力,轻松应付不同战局!

游民星空
只要脑洞够大,什么都能造出来

  最重要的是,只要你的脑洞够大,就能在这里打造出独具特色的战车。坦克、火箭、战舰……只要敢想就能造!战舰不过瘾,造一张“飞行餐桌”如何?坦克不好玩,不如拼一辆越野摩托……脑洞大开百花齐放,外星战场各显神通,你永远想不到下一次会遇到怎样的神奇战车!

游民星空
开上机器人,圆一回童年梦

游民星空
速度与激情,飚车大战一触即发

游民星空
称霸蓝天,想飞就飞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