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一念花开 一剑倾城 网易“花与剑”今日全平台公测

2019-11-22 10:25:2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一念花开,一剑倾城。网易情缘江湖“花与剑”今日全平台公测!五大门派鲜衣怒马,携手闯荡这全新的江湖。三位男神百位侠士,情缘羁绊天涯同行,还有古风主题曲《两生戏》已正式上架网易云音乐!有花,有剑,有情,有爱,此间江湖风光独好,正待花儿与少年郎前来,来一段独属你的江湖诗篇!

游民星空
“花与剑”全平台公测,情缘江湖等你游历

江湖悠远,唯美绮丽的世间画卷

  唯美的画面,悠悠漾着的古韵,是花儿少年初入“花与剑”的江湖,便有这最为直观的感受。青砖绿瓦、画栋雕梁的长安城,一百单八坊人流如织;水秀山灵、草长莺飞的还梦谷,毓秀之地如水墨泼就……

游民星空
长安冬景,一片素裹银装

  或晴,或雨,或风,或雪,变幻的天气,四季与昼夜的轮回,为这方世界添了几分绮丽;随风摇曳的树梢衣裙,顺着纸伞与房檐沿落的雨滴,为这方世界添了几许生动。细细刻画、雕琢入微,这才是花剑江湖本该有的韵味!

游民星空
山水秀丽,如水墨泼就

盛世美颜,你才是世间最闪亮之人

  既有如画江山,岂能少了如花美人?“花与剑”备下初唐妆容,有丰盈,有娇小,预设脸型如“幻梅”、“云露”各不相同,任你挑选。眉梢高低、颧骨深浅、鼻梁高矮……皆可细细调节,塑出最心动的外形。

游民星空
雕琢脸型,塑出最美外形

游民星空
英武、帅气,翩翩少年闯江湖

  再执起眉笔腮红、唇彩花黄,如国手作画,细细绘于脸上。想要怎样的气质?或冷艳,或妩媚,或可爱,或古灵精怪,妙手施为皆能妆点而出!再贴上花黄饰物,盘起发髻,配以金钗银环、珠坠玉佩,便得盛世美颜!

游民星空
梳妆打扮,不同气质由心而定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