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食之契约》全新飨灵登场奏响你心底的纯洁乐章

2019-11-21 16:14:1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时间一天一天过去,《食之契约》两周年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为了让《食之契约》的两周年庆典变得更加活跃热闹,让御侍大人更加沉迷在庆典的狂欢氛围中,在两周年到来之际,又有多位新朋友将现身缇尔菈大陆,《食之契约》全新飨灵即将登场!

游民星空

表里不一的小提琴手——蓝纹奶酪

  一阵悠扬的小提琴声传来,《食之契约》全新UR飨灵·蓝纹奶酪伴随着琴声登场。蓝纹奶酪诞生于2000多年前的法国,绿霉菌的繁殖使乳白色的奶酪母体上呈现出漂亮的蓝色花纹,外观看起来清新雅致,但口味却辛香浓烈,十分刺激。化身飨灵的蓝纹奶酪,也延续了这表里不一的特点,身披蓝色披风的他是旅行乐团「幻乐歌剧团」的首席小提琴手,看起来潇洒优雅,但想要收藏所有喜爱东西的心情,往往让他变得过于激烈、偏执。

游民星空

博爱天真的森系青年——土豆泥

  不管是人类还是飨灵,都喜欢清新温柔的角色,《食之契约》即将登场的SR飨灵·土豆泥就温暖得如同森林间的微风一样。土豆泥不管在中餐、西餐还是日式料理中都有一席之地,不夸张地说,土豆泥是适宜于所有人群的食物,正如《食之契约》中的土豆泥一样,博爱、温和,作为一名兼职是大学客座教授的植物学家,还被学生们评为缇尔菈最喜欢的老师。试问,如此天真纯洁的森系青年,有谁能不爱呢?

游民星空

  《食之契约》UR飨灵·蓝纹奶酪和SR飨灵·土豆泥都会在即将开启的福利卡池中登场,除了以上两位飨灵外,还有一位诡异神秘的御女葬仪师——全新UR飨灵·三炙鸟将在空运玩法中出场,御侍大人可在活动期间,参与限时空运获得,也可通过收集空运道具来兑换UR飨灵·三炙鸟。

游民星空

  想知道三位全新飨灵拥有怎样的故事,身赋怎么样的技能?那就快来《食之契约》中一探究竟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