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魔域口袋版》首个国风新职业曝光 御剑而来霸气登场!

2019-11-21 12:22:1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众所周知一款游戏的更新快慢与游戏活跃程度直接挂钩,积极的版本更新代表着项目组对于玩家和游戏的重视,不断的为游戏注入全新玩法,为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而热血魔幻MMORPG手游《魔域口袋版》也即将迎来本年度最后一个大型资料片更新——中国风新职业“御剑师”首度曝光,在灵动飘逸的剑影中与玩家一同开启一段全新的冒险。

全新职业  御剑师实力圈粉

  对《魔域口袋版》的众多玩家来说,许多人都是伴随着具有浓厚东方色彩的“仙侠”文化成长起来的,犹记得当年在网吧第一次见到李逍遥御剑而行、潇洒身姿时的羡慕心情。御剑,仿佛一种情结,与实力和潇洒划上了等号。而本次全新职业“御剑师”的登场,正是《魔域口袋版》对玩家心中剑侠情结的完美致敬!从曝光的职业原画来看,御剑师可以说是集仙、侠、飒、飘于一身,单凭着“剑削星河,纵横寰宇”的气质,御剑师想必就已经圈粉无数!

  与此同时,御剑师也将成为《魔域口袋版》中首个具有国风韵味的职业,为魔幻设定的大背景带来一丝别致的东方风情。可以想见,御剑师是《魔域口袋版》以“国风”为载体进行的一次多元化尝试,让玩家在更为丰富的游戏体验中感受更加深远的文化魅力,也是游戏心系玩家常变常新的一个最佳佐证。

游民星空

国风当道  体验融合更激爽

  一把利剑,划开万丈天幕;一腔热血,掀起九霄风雷。在我们熟知的仙侠传说中,“以气御剑,化气为剑”代表着御剑之人有着极其深厚的内功与实力,而本次全新职业既然名为“御剑师”,自然也与“剑”有着极强的羁绊。虽然官方尚未公布新职业的具体信息,但我们也不妨做一些大胆的猜想。

  身为御剑师,“御剑飞行”肯定不在话下,而这等“以意行剑”的能力能否为御剑师带来擅长位移、机动性强的职业特点?“万剑归宗”是仙侠小说中最为酷炫的剑派技能,这一技能在《魔域口袋版》中能否得到延续,成为御剑师一击制敌的杀招?“人剑合一”是御剑师的最高境界,而在游戏中,御剑师的剑又会以什么样的形态存在?诸多好奇可谓让人吊足了胃口,而毋庸置疑的是,御剑师这个新职业一定来头不小!

游民星空

  唯美国风,侠气外露,《魔域口袋版》首个国风新职御剑师邀你一起品鉴国风魅力,感受御剑精彩。现在拿起安卓手机登录《魔域口袋版》官方网站即可下载游戏,苹果用户在AppStore上搜索“魔域口袋版”也可下载!让我们期待更多精彩消息的爆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