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最强BOSS再现《方舟:生存进化》手游 能无限发射子弹的泰克枪登场

2019-11-21 11:15:1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作为少见的将恐龙题材和开放世界沙盒游戏结合在一起的手游,《方舟:生存进化》手游打造出了一个梦幻般的远古世界,玩家能够在这个世界当中生存、建造、种植、驯服,和其他玩家对战。而且在《方舟:生存进化》手游中,玩家能看到过去存在的各种远古生物,也可以看见来自未来的高科技武器,而《方舟:生存进化》手游的地牢模式就是玩家见识到这一切的主要途径。

游民星空

  最近,《方舟:生存进化》手游进行了新一轮的地牢更新,新地牢红色深渊地牢正式登场了,本周地牢的难度还是很高的,不仅仅有浑身长着腱子肉的地牢二哥大地懒的登场(地牢一哥是镰刀龙),同时BOSS也采用了迄今为止最强的BOSS渡渡毁灭者,它能对玩家造成瞬间秒杀效果,一个不小心玩家就要陷入失败的深渊之中,这可能就是本周地牢主题红色深渊的含义。

游民星空

  本周《方舟:生存进化》手游地牢房间的难点就是大地懒了,它在《方舟:生存进化》手游中被称为昆虫克星,不仅仅对昆虫有特殊的免伤以及伤害加成,玩家食用昆虫之后攻击力还会提升275%。在本周地牢当中,玩家要一次性在红色深渊地牢里面面对四只大地懒,最好能蜷缩在房间角落逐个击破,避免被它们围攻。

游民星空

能一击必杀的BOSS渡渡鸟

  原本渡渡鸟在《方舟:生存进化》手游中是最弱小的生物,不管是玩家还是恐龙都能以它为食。但在本周地牢里面渡渡鸟就摇身一变,成为了最为恐怖的BOSS级别生物,只要被它摸到玩家就直接GG了,一击必杀的BUFF还是非常猛的,因此玩家要小心行事,战斗方式以放风筝为主,避免和它正面交锋。

游民星空

能无限开火的泰克高科技

  在现实中,不管火力多强的机关枪总是需要更换弹药的,这会使得敌人有喘息的机会。但只要你能通关本周的地牢,就有概率获得能够无限开火的泰克武器泰克步枪,它所使用的弹药是泰克能量板,且无需换弹,只不过泰克步枪在连续发射之后枪口会过热,玩家需要掌握它的技巧才能使其无限开火。

游民星空

  总结一下,本周的《方舟:生存进化》手游地牢是典型的难度高奖励也丰富的地牢,对自己的实力有信心的玩家可以尝试挑战,但在挑战的过程中不能因为高难度而慌乱,否则只会增加自己失败的几率。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