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3D次世代奇幻RPG《启源女神》11.28全平台公测

2019-11-21 10:25:3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3D次世代奇幻RPG手游《启源女神》11月28日全平台公测!命运塔罗牌、SSR英雄路西法、SSR装备、海量星钻在内的惊喜公测大礼即将登录,快速开启十连召唤!更有机会有机会赢取iPhone 11 Pro Max,天选者可进入官方网站或各大应用平台预约,准备开启热血冒险之旅!

  同时,PC端将同期开放下载,敬请天选者登录游戏官网下载体验。使用PC端将脱离手机游戏的束缚,使玩家亲历更加精美清晰的视觉体验,触碰更加流程顺滑的战斗体验。值得一提的是,PC版无缝连接官方iOS与安卓数据,天选者可以在PC与手机端快速切换,随时随地启程冒险。开放下载时间请关注官方公告。

点击预约《启源女神》公测大礼>>>

《启源女神》11.28公测,开启冒险之门:

游民星空
《启源女神》11.28全平台公测

3D次世代奇幻冒险 召唤英雄拯救世界

  神秘的命运塔罗牌连结你与世界英雄的羁绊。你在游戏中将饰演一位平凡的佣兵,幼年时植入体内的火种彻底改变了你的命运,拯救世界的宿命在你的冒险旅途中悄然展开。通过命运塔罗牌的指引,你将召唤到来自现实世界中英雄,与他们并肩作战。

游民星空
《启源女神》与英雄展开冒险剧情

  这些英雄来自悠久的神话,比如哈迪斯、雅典娜、瓦尔基里,也来自铁与血的战场,比如兰斯洛特、高文,他们同样是来自各领域的先驱,比如马可波罗、莎士比亚,你更可以在游戏世界中与小红帽、白雪公主相遇。英雄们将是你冒险旅途中最忠实的伙伴,当你陷入胶着战斗,他们更会帮助你战胜艰险,夺得胜利!

游民星空
《启源女神》召唤英雄拯救世界

SSR爆率超高 轻松募集全图鉴英雄

  英雄们根据稀有程度以及初始属性强度,分为SSR、SR、R,SSR英雄的稀有度最高,但是SSR英雄爆率超乎想象!当你使用命运塔罗牌召唤英雄,你会发现SSR英雄们不再是欧皇血统的专属,并且能快速轻松地募集到全图鉴英雄。

  游戏更赋予世界英雄们令人眼前一亮的全新设定,可爱的小红帽肩扛加特林大枪扫射邪恶的妖魔,马可波罗的巨大旅行包里装着各种新鲜玩意,海王波塞冬挥舞着巨型船锚,更远的海域是他征服的目标。当你达成全图鉴收集,更将得到来自冒险世界的特殊嘉奖。

游民星空
《启源女神》中神秘的魔术师潘多拉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