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回忆经典玩法《新笑傲江湖》唯有这些有笑傲的味道

2019-11-19 15:39:2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让体验变得更加优秀一直是《新笑傲江湖》手游的研发目标,对于经典玩法的传承开发团队更是希望通过“经典元素新体验”的方式赋予玩家全新武侠旅程。目前,《新笑傲江湖》手游已开启App Store预约,搜索“新笑傲江湖”,点击“预订”按钮抢先预约你的武侠世界吧!

游民星空
《新笑傲江湖》手游登陆App Store开启预约

全新武侠路,首先从情绪触动开始

  当玩家对一路上看到的风景、人性、事物产生情绪时,这早已是玩家们自己的故事了!

  事实上开发团队并没有像传统MMO手游那样,在某某地图上圈一个任务点然后再下个场景安插某某角色成为玩家跑路的任务交接站,而是在第一视角模式下结合诸多故事的发展给予更合理的情绪触发,让玩家也成为这个江湖的主人公。

游民星空
来自游戏中的真实截图

  思过崖上岳灵珊撒大小姐脾气不解令狐冲拔剑劈砍,玩家上前挑剑硬气打退岳灵珊的执拗;

  曲非烟鬼灵、机制、勇气的形象却因为在刘正风府为玩家挡刀身亡,而失去后续的相依、陪伴;

  《新笑傲江湖》手游传承原著的经典故事很多,当玩家一路江湖与令狐冲、岳不群、蓝凤凰、任盈盈等人物结交后将原本属于第三人称的体验变成了自己的故事,体会走心的百味江湖。

游民星空
每一张地图都有熟悉的故事

游民星空
每一个场景都有玩家的踪影

久负盛名的江湖武学,统统学会

  不管是东方不败的葵花宝典还是令狐冲的独孤九剑又或者是任我行的吸星大法,笑傲江湖所拥有的武功绝学在国风热爱者与武侠游戏爱好者中都有着极高的话题影响!作为秉承原著精髓的武侠MMO旗舰,每一个玩家在这里都可以把原著中精彩的技能囊入自己的修行中,像令狐冲等人一样享受“称霸武林”的乐趣!

  寒冰真气:原著中左冷禅自创的、可发出阴寒真气的掌法。寒冰真气是左冷禅的绝顶内功,也是原著中战胜并夺取五岳派掌门人位置的“秘密武器”。发功时,寒冰真气能够使周围敌人叠层减速并出现定身效果,最后一击将敌人浮空以重击实现全属性的伤害。

游民星空
寒冰真气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