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预约火爆!《实况足球》手游2020公测 预约领黑球经纪人!

2019-11-19 10:56:2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真实畅快足球体验,踢了你就懂!由网易代理、KONAMI《PES》原班制作团队打造的原版操控足球手游《实况足球》2020即将到来,公测预约火热进行中。预约福利逐步解锁,85黑球经纪人福利即将来袭!

游民星空

公测预约火爆,黑球福利即将来袭

  《实况足球》手游2020此前开启公测预约,预约福利也同步上线。随着预约人数的持续增加,会解锁不同的公测奖励。第一阶段10万人预约奖励:“金球+经纪人”以及第二阶段20万人预约奖励:“球员位置强化”道具都已经成功解锁。球迷玩家热情持续高涨,预约人数即将到达50万,第三阶段“新球员技巧”的道具奖励解锁在即。最终压轴福利也即将来袭。预约人数达到150万人,所有预约玩家都将在公测时获得85黑球经纪人*1!

游民星空

虚幻4引擎搭配全新AI技术,打造真实足球体验

  《实况足球》手游2020继续沿用强大的虚幻4引擎,在原有画面基础上,最高成倍提升画面帧数,更加流畅游戏画面将为玩家展现更流畅的人物动作与更精细的比赛细节。同时,《实况足球》手游2020将AI技术发挥到极致。全新的球员建模技术,为球员绘制出灵活的面孔,并赋予游戏内球员真实赛场中的踢球动作,流畅自然的球员动作。在指尖上还原最真实的足球赛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