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成长之路无技巧 《新斗罗大陆》勤奋成就封号斗罗之路

2019-11-19 09:39:4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随着一代战神戴沐白和邪火凤凰马红俊加入《新斗罗大陆》手游后,SS级魂骨、SS级暗器也逐渐出现在斗罗战场,这预示着魂师已进入超高水准阶段。

  上线的魂师名气越来越大,如何才能将这些强力魂师的实力给激发出来?魂师养成则显得尤为重要。如何将魂师培养成顶级魂师,在战场上将其战神之力毫无保留发挥出来,是需要不断坚持和努力的。

每日上线积累资源,魂师培养无后顾之忧

  《新斗罗大陆》手游中每一位魂师都拥有自己的特点,魂师培养是将在战场上将魂师特点发挥出来的有效手段。

  魂师培养离不开钻石、材料、魂币等,越高阶的魂师,后期培养所需材料越大。那么如何解决培养材料问题呢?氪金不是唯一解决方案——积累资源才是最长久的提升方案。

  每日登陆奖励、日月签到、副本关卡、日常活动、海神岛、冰火两仪眼、各类战场等,均蕴藏着丰富的钻石和材料资源,每日上线坚持任务,不仅能获得常规资源,稀有资源也有丰厚的产出。

  每日上线积累资源,积少成多,不氪金也能培养出一支强力魂师小队,风靡斗罗合战场。

游民星空

探索魂师养成策略,不浪费一丝一毫资源

  《新斗罗大陆》丰厚的资源产出,可以帮助魂师大人们解决基本问题。虽然资源产出丰厚,但在魂师养成上,还需谨慎、探索,努力实现每一颗钻石和每一个材料,都能花在刀刃上,将自己重用的魂师小队都培养成顶级高手。

  魂师选择:无论是PVP战场还是PVE战斗,在双方操作水平相当的情况下,优秀的魂师阵容搭配是绝对可以完虐对手的,在拥有数十名魂师的庞大师阵容中,4个基础主力阵容魂师如何选择?把自己基础小队实力培养到巅峰,是需要每一位魂师考虑好自己最想用的魂师策略,避免资源过度分散。

  钻石分配:对于非R或小R玩家来说,游戏中每日奖励的钻石是其主要来源渠道,在钻石有限的情况下,一定要分配有策略,比如每日开多少次魂骨宝箱、购买多少钥匙、购买体力值等,才能将钻石的价值最大化,将钻石转化成魂师养成急需的材料。

  资源转换:资源转换是《新斗罗大陆》手游中避免资源浪费超良心设定,魂师大人们可以根据自己当前培养策略,来判定资源的价值,如资源价值较低的,且长时间来看无用途的,则可将其转换成目前有价值的资源。资源转换可将资源变废为宝,提升资源价值。

  魂师养成不能循规蹈矩,认真探索,快速养成超级强力魂师不是难题。

游民星空

勤奋练习各种骚操作,战斗技巧提升实力大增

  经过每日坚持不懈努力,实现资源的快速积累,魂师各项属性或实力也得到较强的养成,那么是否就能发挥出“封号斗罗”般的顶级实力了呢?答案是否定的。

  魂师小队的战斗力不仅取决于魂师搭配和每个魂师的实力,魂师大人的微操作对战局的影响也是之大的。

  《新斗罗大陆》手游魂师各种控制技能、AOE技能等,是可以通过预判、走位给躲避掉的,一旦能够成功躲避掉这些强力技能的控制和攻击,战胜对手的机会则会大大提升,即便你没有封号斗罗的魂师,但也能凭借各种骚操作,完虐封号斗罗。

游民星空

  不氪金,也能快速成长。加入《新斗罗大陆》手游,凭借勤奋和智慧,快速成长为斗罗强者,打造属于自己的封号斗罗强力战队。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